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薛佳凝红黑结合诠释中国风 靓丽迷人

2013/11/06来源/ 新华娱乐阅读人次/22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著名演员薛佳凝受邀助阵中国国际时装周某时尚派对并担任颁奖嘉宾。活动当天,薛佳凝一身红色裙装搭配黑色中长靴亮相,红黑碰撞时尚亮眼又不失性感迷人,完美地展现了中国风与时尚相融合的独特魅力。…

薛佳凝红黑结合诠释中国风 靓丽迷人薛佳凝红黑结合诠释中国风 靓丽迷人

  近日,著名演员薛佳凝受邀助阵中国国际时装周某时尚派对并担任颁奖嘉宾。活动当天,薛佳凝一身红色裙装搭配黑色中长靴亮相,红黑碰撞时尚亮眼又不失性感迷人,完美地展现了中国风与时尚相融合的独特魅力。
    在采访中,薛佳凝也表示,中国设计师们在设计理念中既致敬经典,又增添传统、时尚元素,这种结合让人感到温暖,自己也很喜欢中国风,希望中国的设计师可以把更多精彩的作品带上世界舞台。此外,由薛佳凝主演的年代剧《独有英雄》日前正在湖北卫视、新疆卫视等热播,而她的另一部青春励志剧《恋爱的那点事儿》也很快与观众见面,令人格外期待。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