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范冰冰穿孔雀开屏旗袍空降合肥 惹火全场人气爆棚

2013/11/11阅读人次/356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说到范冰冰,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还珠格格》中的小丫鬟金锁一路走来,到踏上戛纳电影节红地毯惊艳全场的国际巨星,范冰冰成为众人心中的“女神”。11月8日上午,作为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范冰冰空降合肥,亲临星光珠宝合肥店开业现场。…

范冰冰穿孔雀开屏旗袍空降合肥 惹火全场人气爆棚

范冰冰穿孔雀开屏旗袍空降合肥 惹火全场人气爆棚范冰冰穿孔雀开屏旗袍空降合肥 惹火全场人气爆棚范冰冰穿孔雀开屏旗袍空降合肥 惹火全场人气爆棚范冰冰穿孔雀开屏旗袍空降合肥 惹火全场人气爆棚范冰冰穿孔雀开屏旗袍空降合肥 惹火全场人气爆棚范冰冰穿孔雀开屏旗袍空降合肥 惹火全场人气爆棚范冰冰穿孔雀开屏旗袍空降合肥 惹火全场人气爆棚

  说到范冰冰,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还珠格格》中的小丫鬟金锁一路走来,到踏上戛纳电影节红地毯惊艳全场的国际巨星,范冰冰成为众人心中的“女神”。11月8日上午,作为形象代言人,国际巨星范冰冰空降合肥,亲临星光珠宝合肥店开业现场。巨星的到场立刻引爆全场,热情粉丝尖叫声不断一度引起现场失控。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