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艾丽西亚-凯斯:很喜欢李玟 演唱会将穿旗袍

2013/11/18来源/天天新报阅读人次/190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1月20日,美国R&B天后艾丽西亚-凯斯将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凯斯早就从好朋友COCO李玟的口中得知了不少上海的事情,甚至特意准备了一些中国元素植入自己的演唱会,而最叫人期待的无疑是凯斯演唱会上的战袍,对中国旗袍情有独钟的她已经放言届时将有可能以此造型亮相晒性感。…

艾丽西亚-凯斯:很喜欢李玟 演唱会将穿旗袍

  11月20日,美国R&B天后艾丽西亚-凯斯将在奔驰文化中心举行“Set the World on Fire”世界巡演的中国内地唯一一站。尽管是第一次来上海,凯斯早就从好朋友COCO李玟的口中得知了不少上海的事情,甚至特意准备了一些中国元素植入自己的演唱会,而最叫人期待的无疑是凯斯演唱会上的战袍,对中国旗袍情有独钟的她已经放言届时将有可能以此造型亮相晒性感。
  通过李玟了解中国
  美国R&B天后艾丽西亚-凯斯这次的世界巡演,并没有和以往欧美大牌一样规模,在中国只选择了上海和澳门两地。对此凯斯解释,因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中国,所以选择的城市相对谨慎,虽然没有到过上海,但从身边的朋友那听到,上海是一座开放和包容的城市,对于外来事物特别是音乐的接受度很高,“作为第一次来中国演出,当然希望能有更多人来现场看演出,毕竟在这次巡演之前,更多人只是通过屏幕看过演出片段。在中国,上海会有更多中国歌迷和外国歌迷,相信他们都会接受我的音乐风格。”
  虽然凯斯从没有来过上海,但她却并非对中国、对上海一无所知。知名华语歌手李玟COCO就是她的好友之一,凯斯也作为嘉宾去参加了COCO的婚礼。作为好朋友,李玟也会经常告诉她一些关于中国以及上海的事情,从李玟身上凯斯也了解到了在中国有很多有天赋有特色的歌手,她也非常期待以后有机会能和更多中国的歌手合作。此次的巡演上海站,凯斯准备了一些专门设计的中国元素,“其实我以前的表演和MV中都有加入过一些中国元素,比如中国龙、中国功夫等。我个人很喜欢穿中国的旗袍,我在很多公众场合都穿过,我觉得非常性感。如果能赶得及在演唱会前找到合身的旗袍,上海的演出就会有一身完全和巡演不同的服装。”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