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郭书瑶穿旗袍贴老夫子 不敢妄想得金马

2013/11/18来源/Yes娱乐新闻中心阅读人次/290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郭书瑶日前出席“老夫子50 时空叮叮车”世界巡展开幕记者会,特别去订制了一套改良老夫子长袍的旗袍,展现女性曲线,和老夫子站在一起,俨然像穿着情侣装。对于接下来的金马奖,瑶瑶说自己完全没有准备,连礼服都没有挑,完全是在“放松的状态”。…

郭书瑶穿旗袍贴老夫子 不敢妄想得金马

郭书瑶穿旗袍贴老夫子 不敢妄想得金马

郭书瑶穿旗袍贴老夫子 不敢妄想得金马

  郭书瑶日前出席“老夫子50 时空叮叮车”世界巡展开幕记者会,特别去订制了一套改良老夫子长袍的旗袍,展现女性曲线,和老夫子站在一起,俨然像穿着情侣装。
  有趣的是,《老夫子》曾获第18届金马最佳卡通片,今年也入围金马最佳新演员的瑶瑶搞笑表示:“想沾沾它的光,希望下周(23日金马奖颁奖典礼)有机会上台!”
  对于接下来的金马奖,瑶瑶说自己完全没有准备,连礼服都没有挑,完全是在“放松的状态”。她说自己初次入围,对于得奖完全不敢想象。
  逐渐转型的瑶瑶,在电影、戏剧上的表现受到瞩目,她却不恋栈,笑说:“艺人这个工作必须靠天吃饭,太不稳定。”7年後,差不多弟弟大学毕业,家里经济也比较安定,就不想当艺人,想退出演艺圈,喜欢做甜点的她,认为开餐厅是不错的计划。 
6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