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温峥嵘演绎旗袍豪门女 《如锦》书写豪门女性命运

2013/11/20来源/新浪女性阅读人次/2090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如锦》聚焦民国初年江南小镇两家有名的酒楼余家和曹家,全景展现两代人在富贵与败落间的挣扎以及恩怨纠葛。为了体现《如锦》的唯美质感,剧组为角色设计了多款旗袍,还有多种配饰。温峥嵘却坦言:“如果没有爱情、亲情,我情愿不要这种物质上的丰富。“…

温峥嵘演绎旗袍豪门女 《如锦》书写豪门女性命运

《如锦》展现灰姑娘传奇

  在电视剧《如锦》中,女演员温峥嵘便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嫁入豪门,历经畸形婚姻、借腹生子、狸猫换子、亲女做媳等一连串的情感波折,书写了两代豪门女的悲欢命运。该剧正在湖南、成都、太原、广东、山东、河北等地面频道热播,并即将于11月2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温峥嵘演绎旗袍豪门女 《如锦》书写豪门女性命运

温峥嵘演绎豪门恩怨

  豪门成命运旋转门 
  该剧讲述了“豆腐西施”李如锦嫁入名门曹家后,畸形婚姻、借腹生子、狸猫换子、亲女做媳等一连串的噩运接踵而至,命运一波三折,豪门竟成了一扇翻转个人和家族命运的“旋转门”。诸多网友对《如锦》充满期待,除了唯美视觉吸引外,剧中所揭露的真实豪门生活可谓一大吸睛点。《如锦》聚焦民国初年江南小镇两家有名的酒楼余家和曹家,全景展现两代人在富贵与败落间的挣扎以及恩怨纠葛。出品人魏昕称:“《如锦》更能体现生活的质感,对于观众而言,更为真实呈现豪门生活,更接地气。”

温峥嵘演绎旗袍豪门女 《如锦》书写豪门女性命运

《如锦》书写豪门女性命运

  温峥嵘演绎旗袍豪门女 自诉想当贵妇不容易  
  作为《如锦》的女主角,演员温峥嵘自然最切身体会了一把“豪门的享受和辛酸”。剧中,温峥嵘饰演的李如锦嫁入曹家后,才发现自己的丈夫竟是个受过伤无法人道的男人,为了延续曹家香火,如锦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安排与别一个男人行房,一连串的悲惨遭遇接踵而至……身在豪门,温峥嵘得以享受了一番锦衣玉食,出品人魏昕介绍:“为了体现《如锦》的唯美质感,我们在服装、造型上不惜血本,特别是女一号,我们为这个角色设计了多款旗袍,还有多种配饰。”虽在物质上不愁吃穿,但是在剧中经历了命运波折的温峥嵘却坦言:“如果没有爱情、亲情,我情愿不要这种物质上的丰富。所以豪门不是那么容易混的,贵妇也不容易当。”
10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