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中外女神都爱复古卷发

2013/11/28阅读人次/298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复古风一直占据时尚圈的主流地位,齐刘海,大波浪卷发,马尾这些曾经的流行元素一一被中外女神重新演绎,散发新的魅力。…

中外女神都爱复古卷发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 este r)——深棕复古波浪卷
  明亮的棕栗色是很难驾驭的发色,不过非常适合Leighton Meester,完美衬托出深棕色眼睛。似有似无的大波浪更显蓬松自然。

中外女神都爱复古卷发

  凯蒂·佩里(Katy Perry)——百变复古头
  染回黑色的头发是与复古造型最搭配的发色,3:7比例的侧分令刘海呈现出最自然的完美弧度,即便没有任何发饰装点,也显出华贵的气质。

中外女神都爱复古卷发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小清新复古头
  金色小卷长发是泰勒的标志发型。始终都给我们健康少女感觉的泰勒,柔美自然的卷度也让她散发出性感的小女人味道。

中外女神都爱复古卷发

  李冰冰 ——中式韵味复古头
  李冰冰优雅复古造型,俨然复古的摩登女郎,大展妩媚、性感之姿。挽起的发髻显得落落大方,梳起刘海露出额头让李冰冰御姐范十足,但是一边夸张的卷曲刘海又增添了柔情的女人味。

中外女神都爱复古卷发

  范冰冰——经典红唇复古头
  范冰冰的脸型特别适合复古发型,中分的长发被烫成了自然的大卷发,然后在脑后被扎成低低的发髻,脸颊两侧的发卷则紧贴面部,让额头全部露出来,更显得五官精致无比。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