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邓天晴加盟《金玉瑶》 旗袍造型首次曝光

2013/12/23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369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大型商战情感年代戏《金玉瑶》正在热拍,该剧由朱少杰指导,谭凯、郭羡妮、苏青、邓天晴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内地人气青年女演员邓天晴所饰演的上海大歌星月桃花旗袍装扮首次曝光,气质高贵而又冷艳,让喜爱邓天晴的粉丝朋友们眼前一亮,引人关注。…

邓天晴加盟《金玉瑶》 旗袍造型首次曝光

  日前,大型商战情感年代戏《金玉瑶》正在热拍,该剧由曾执导过《美人心计》《宫锁心玉》(又名《宫》)《乱世佳人》《烽火佳人》等多部内地热播电视剧的导演朱少杰指导,谭凯、郭羡妮苏青、邓天晴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内地人气青年女演员邓天晴所饰演的上海大歌星月桃花旗袍装扮首次曝光,气质高贵而又冷艳,让喜爱邓天晴的粉丝朋友们眼前一亮,引人关注。
邓天晴加盟《金玉瑶》 旗袍造型首次曝光
  作为一部真实还原豫商救国的年代电视剧,《金玉瑶》以真实历史人物为背景,在围绕大时代商战的同时,还注入友情、亲情及爱情等要素,并完全摆脱当前众多抗日剧勇武救国的模式,创新地将视角集中在国共合作期间资本家身上,通过红色资本家看似平静、实则惊涛骇浪的抗争斗争,表现出那个特殊时代爱国商人的机智勇敢及其深刻的民族主义精神,令作品更具生命力与可观性。剧中,邓天晴饰演一位上海的当红大歌星,她聪明、机敏、冷艳却又心地善良,在共产党遇见困难的时候帮助共产党筹钱的一位善良女子。日前邓天晴曝光了在剧中的旗袍造型,色彩鲜艳的旗袍搭配红唇将高贵冷艳的气质彰显无疑。
邓天晴加盟《金玉瑶》 旗袍造型首次曝光
  电视剧《金玉瑶》真实还原国共合作时期“豫商救国”的故事,将战斗在秘密岗位的无名英雄们搬上银幕。《金玉瑶》取材于真实事件,以国共联合抗战最为困难的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段豫商救国的故事。谈到此次出演该剧,邓天晴坦言很开心能够参与该剧的拍摄,“看到剧本后,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也相信这次与剧组的合作会很愉快。”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