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莫文蔚旗袍装现魔鬼曲线 演唱会现场秀

2013/12/24作者/范协洪来源/广州日报阅读人次/354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3年是莫文蔚出道20周年,现在的莫文蔚最喜欢能体现东方女人风韵的旗袍,在本次巡演的众多服装造型中,旗袍变得必不可少。为了完成最为火辣的演出效果,本次服装以莫文蔚20年来的多种曲风与百变造型为设计灵感,融合经典东方元素与西式立体剪裁,将突显莫文蔚的魔鬼曲线。…

莫文蔚旗袍装现魔鬼曲线 演唱会现场秀

  2013年是莫文蔚出道20周年,为此她回归音乐初衷,推出爵士乐专辑《Somewhere I Belong》,化身“爵士女伶”展开全新的“莫后时代”巡回演出。虽然莫文蔚在今年并未前来广州开唱,但其也于近日宣布将于2014年的1月17日登陆中山纪念堂,用爵士音乐让歌迷超近距离感受她的“爵色性感”。
  回顾莫文蔚以往的演唱会,性感装束、弹奏古筝、钢琴上唱歌等性感撩人,无不让歌迷尖叫着迷。而在此次的巡回演唱会上,莫文蔚将突破传统演唱会类型,首度选址中山纪念堂,意在剧院中上演超近距离的演唱会,以配合新专辑的爵士乐带来特别的“剧院”剧场感觉。而《广岛之恋》、《电台情歌》、《盛夏的果实》、《他不爱我》、《阴天》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也将因为爵士风格而拥有不一样的演绎方式。早前莫文蔚也曾表示,剧院的体会和体育馆乃至体育场完全不一样,歌迷和掌声就在面前触手可及,绝对是不一样的感受,当然不改的还有莫文蔚的性感本色。
  除了舞台距离拉近,莫文蔚与生俱来的舞台魅力和世界级的演出经历也为此次演唱会加足了砝码。她曾出演了多部舞台剧,更是著名百老汇歌剧《吉屋招租》中唯一一位参演并担当主角的亚洲女艺人,与百老汇顶尖演员合作的经历使她对于相对缺乏声光舞美变化的舞台也驾轻就熟游刃有余。
  在服装上,现在的莫文蔚最喜欢最能体现东方女人风韵的旗袍,因此在本次演唱会的众多服装造型中,旗袍变得必不可少。为了完成最为火辣的演出效果,本次服装以莫文蔚20年来的多种曲风与百变造型为设计灵感,融合经典东方元素与西式立体剪裁,将突显莫文蔚的魔鬼性感曲线。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