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金星穿旗袍身材好 演起《暧昧》也真当是疯

2013/12/25作者/顾欣悦来源/杭州都市快报阅读人次/114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华丽的水晶吊灯、贵气十足的贵妃椅、靠墙的桌上放着红酒和高脚酒杯,暖色灯光一亮——其实可以放个圣诞派对在这里。昨天平安夜,金星主演的舞台剧《暧昧》在浙话艺术剧院上演。《暧昧》仅有男主角关栋天和女主角金星两人,他们一起完成2小时的戏。…

金星穿旗袍身材好 演起《暧昧》也真当是疯

  华丽的水晶吊灯、贵气十足的贵妃椅、靠墙的桌上放着红酒和高脚酒杯,暖色灯光一亮——其实可以放个圣诞派对在这里。昨天平安夜,金星主演的舞台剧《暧昧》在浙话艺术剧院上演。
  金星说这是自己过得最特别的一次圣诞了。昨天上午,金星带着老公和三个孩子从上海出发,中午赶到杭州后,入住自己最喜欢的西湖边的酒店;下午,她进剧院开始为晚上的演出走台,家人则自行安排去逛了西湖。

金星穿旗袍身材好 演起《暧昧》也真当是疯

  每次巡演到不同的地方,金星都要选一件新
  旗袍来做自己的戏服。昨晚7点半,浙话艺术剧院的大幕准时拉开,金星在一片黄色和蓝色交替的灯光下,晃着红酒杯出现了。昨天的这件旗袍够特别,黑色蕾丝刺绣薄纱罩在米色的面料外,只要一走动,薄纱的面料就微微透着舞台上的桔色灯光,暧昧十足。
  观众席上,有女观众轻轻发出感叹:“金星穿上旗袍,身材真当是好。”据制作人王先生透露,金星在上海首演的十五场戏,每场穿的旗袍都不一样。金星在表演前还有个习惯,“只喝一些酸奶,给她一间房间,让她安静下来就可以了,没有别的特殊要求。”
  《暧昧》仅有男主角关栋天和女主角金星两人,他们一起完成2小时的戏。上半场是老上海舞女和舞客的暧昧,像跳交谊舞一样慢慢的,你进我退。下半场一开始,观众却哄笑起来,金星变成走路“噔噔噔”的闷骚职场女性,不懂暧昧,但和关栋天别起苗头。

金星穿旗袍身材好 演起《暧昧》也真当是疯

  制作人王先生说,昨天下半场,金星演得很嗨,“其实她也是人来疯式的,观众给了反应,她就起劲了。”今天,《暧昧》还会在杭州上演最后一场。
  2014新春话剧贺岁档也拉开序幕,《非常道歉》《嫁给经济适用男》《闲言碎语不多讲》这三部剧将随后上演。
11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