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宋佳西雅图街头唯美绽放 登BQ封面

2013/12/26来源/ 爱美网阅读人次/371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北京遇上西雅图》成全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而当 BQ 邀请宋佳遇上西雅图,则定格了一幅幅唯美的西雅图晚秋。宋佳是第一次来西雅图,但她一点都不觉得陌生。冥冥中,他们的气质有很大程度的契合。…

小宋佳西雅图街头唯美绽放 登BQ封面

  《北京遇上西雅图》成全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而当 BQ 邀请宋佳遇上西雅图,则定格了一幅幅唯美的西雅图晚秋。宋佳是第一次来西雅图,但她一点都不觉得陌生。冥冥中,他们的气质有很大程度的契合。
  西雅图是文艺的,这在那部经典的电影《西雅图夜未眠》中就有了最好的诠释。而宋佳是典型的文艺青年,独立,自我,个性鲜明。西雅图是黑白的,也许因为气候以阴雨为主,尤其是晚秋,略显萧瑟,有一种黑白影像的深邃。而黑白也是宋佳的酷爱,她喜欢这种纯粹且互相凸显的色彩。这次在西雅图出席“BQ 明星品牌价值榜”颁奖礼,红毯和领奖台上,白衬衫搭配黑色小西装、铅笔裤的宋佳,干练,洒脱。在宋佳获得金鸡影后的隔天,我就跟宋佳有了一次对话。对话结束,她说接下来的时间她会切换到“度假模式”。接下来的几个月,她打算把时间留给自己,去旅行,四处走走,找找灵感。这对她来说是鲜见的。出道这些年,她是圈里典型的劳模,一年到头几乎都在剧组里。所以听她说要休假,不仅我有点懵,就连她自己也有点心虚:当然,也说不定又去拍戏了。好在,她没有食言,起码到目前为止。用她的话说,玩是需要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做的事。

小宋佳西雅图街头唯美绽放 登BQ封面

  有幸,我与她一同度过了此次旅行的第一站,西雅图。严格意义上,这于她还不算纯粹的休假。此次来西雅图是受 BQ 之邀参加明星品牌价值榜颁奖礼,她荣膺“年度最具价值演员”。这个奖虽然不及她之前获得的两个视后、一个影后,但同样令她珍视。她很看重“演员”二字。“最具价值演员!以后谁说演员没价值我跟谁急!”
7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