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魏新雨《醉西楼》 唯美中国风述相思

2014/02/12来源/新华网阅读人次/276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今夜我独醉西楼,今夜那新月如钩,一曲琵琶弹不休,为何你不在我身边停留”,歌曲《醉西楼》中句句歌词都满怀的相思情,段段旋律都情意深邃,风情万种,犹如抒发心曲的诗篇,凸显了魏新雨把古典音乐的精髄与通俗音乐元素合璧的风格。月圆满时,人若未满,不禁满心离愁………

魏新雨《醉西楼》 唯美中国风述相思

  近日,歌手魏新雨2014年的全新单曲《醉西楼》在各大音乐平台发布。自出道以来,魏新雨凭借卓然出众的东方美、阳光向上的形象、温婉优雅的气质赢得广大歌迷喜爱。此次,她依旧沿袭水墨中国风,极具古典韵味地演绎这首《醉西楼》,将温润恬静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一缕相思诉不尽细水流长,如细水般淌入心中。
  “今夜我独醉西楼,今夜那新月如钩,一曲琵琶弹不休,为何你不在我身边停留”,歌曲《醉西楼》中句句歌词都满怀的相思情,段段旋律都情意深邃,风情万种,犹如抒发心曲的诗篇,凸显了魏新雨把古典音乐的精髄与通俗音乐元素合璧的风格。月圆满时,人若未满,不禁满心离愁,思念远方的人,此时是否一切美好如初。歌曲《醉西楼》中魏新雨化身一位长发及腰的江南才女子低吟浅唱,诗意绵绵的场景和人生回忆中的美好画面引起广大听众的共鸣。这首极具感染力的《醉西楼》由词曲作家崔伟立、编曲李金龙倾情打造,安徽汉马文化传媒出品,在即将迎来2014年的元宵佳节满堂欢聚时,将千万情感汇聚成分隔两地的思念心绪,洒遍天下有情人的心田。
  出道至今,魏新雨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坚持做一位用真情和真心去打动听众的歌者,奔走在探索音乐的道路上的魏新雨,对每一首新歌、每一场演出,都潜心的筹备并付出大量的心血,这种对音乐执着的探求与歌者敬业的职业素养,让她的《书画中国》、《最美中国》等清新中国风歌曲唱遍了大街小巷,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听众,更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