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满族格格隽子哥旗袍照暴光 被誉“仙气十足”

2013/12/30来源/Yes娱乐新闻中心阅读人次/6419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隽子哥公司再度发布一组“念女真旗袍装系列写真”,写真中,以满族格格装容出镜的隽子哥,可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有一种少数民族少女特有的美丽和温婉!藕荷色的旗袍,映衬宝蓝色的夹衣,衬托隽子哥高佻匀称的身材,可爱的旗头,清澈的眼神,仙气十足!…

满族格格隽子哥旗袍照暴光 被誉“仙气十足”

满族格格隽子哥旗袍照暴光 被誉“仙气十足”

满族格格隽子哥旗袍照暴光 被誉“仙气十足”

  国内流行乐坛首位以“满族格格”身份出道,歌手隽子哥从发布单曲《念女真》至今,一直倍受各方观注。而其代表的“满族流行音乐”,也一度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很多媒体称,因为隽子哥的出现,“满族音乐”也有机会将和蒙古族、藏族等少数民族音乐一起,受到大家的喜爱!
  近日,隽子哥公司再度发布一组“念女真旗袍装系列写真”,写真中,以满族格格装容出镜的隽子哥,可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有一种少数民族少女特有的美丽和温婉!藕荷色的旗袍,映衬宝蓝色的夹衣,衬托隽子哥高佻匀称的身材,而可爱的旗头,清澈的眼神,令看惯了浓妆艳抹、曝胸曝乳的写真照的眼睛,为之一亮,可谓仙气十足!
  对于为何不拍性感写真以博出位,隽子哥经纪公司表示,因为隽子哥的定位是走“满族传统音乐+流行音乐”的风格,所以在写真定位上,以清新自然为主,短期内是不会走性感路线!
7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倾城网友. 河南
支持格格!
支持(0) 2013/12/31 19:14:46
1 倾城网友. 河北邢台
隽子哥人美歌甜,仙气十足,是古典美人!不愧是满族小龙女!
支持(0) 2013/12/31 19:11:45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