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王琳《花开如梦》曝旗袍照 优雅具年代感

2015/09/01阅读人次/449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花开如梦》通过母女三代不同悲欢侧面呈现上世纪40年代至新世纪的时代变迁。王琳所饰的女儿娴中年版是那年代女性的典型代表。…

王琳《花开如梦》曝旗袍照 优雅具年代感

王琳《花开如梦》朴素装扮极具年代感

 

《花开如梦》仍在上海热拍,并作为年代戏典型代表亮相北京电视节。在剧中一人分饰俩角的王琳将演绎两代不同女人的命运,原本悲情色彩浓郁的角色,加之或朴素或优雅的装扮,令人物极具年代感。

《花开如梦》通过母女三代的不同悲欢侧面呈现上世纪40年代至新世纪的时代变迁。王琳在剧中所饰慧及慧的女儿娴中年版是那一年代女性的典型代表,他们性格虽不同——一个柔弱怨怼一个坚定执着,却都将幸福与未来过多寄托于男人身上,展现出内心深处对男权社会的恐惧与依附、对自身的自卑与怜悯。原本悲情色彩非常浓郁,加之剧中朴素的装扮,令整个人物极具年代质感。灰色格纹衫、蓝色牛仔工服,配以束至耳后的成熟发型,抑或一身素雅旗袍,无不展现出那一年代的质朴气息。一向被观众及网友盛赞”气质优雅、装扮精致“的王琳,此次为角色不惜大变形象,人物性格更与荧屏外开朗有趣的王琳大不相同。

聊起剧本与角色,王琳表示非常喜欢:“自己和剧中的角色冥冥中是有缘分的,拿到剧本后就很喜爱。这与我之前所有的角色都不同,无论角色本身的性格,还是呈现方式、人物线条,都更丰富更饱满。“

7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