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音乐节目中国风原创歌曲《卷珠帘》获赞

2014/01/06阅读人次/553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同在黄金档播出的《中国好歌曲》和《我是歌手》展开死磕。一个是“好声音”团队新作高调登陆央视,一个是年度音乐节目黑马卷土重来,两方粉丝壁垒分明,第一时间打起了口水仗。从节目效果看,霍尊的中国风《卷珠帘》收获了不少赞许,香港女歌手邓紫棋凭借《泡沫》一曲惊人。…

  昨晚,同在黄金档播出的《中国好歌曲》和《我是歌手》展开死磕。一个是“好声音”团队新作高调登陆央视,一个是年度音乐节目黑马卷土重来,两方粉丝壁垒分明,第一时间打起了口水仗。从节目效果看,霍尊的中国风《卷珠帘》收获了不少赞许,成为《中国好歌曲》首支迷倒一片的原创音乐;而香港女歌手邓紫棋凭借《泡沫》一曲惊人,成为今年第一把被《我是歌手》推入大众视野的好嗓。

音乐节目中国风原创歌曲《卷珠帘》获赞

  基因真奇妙,霍尊竟然是火风的儿子
  还在念大学的霍尊在参加《中国好歌曲》前,曾参加过多档电视节目,对于资深电视迷并不陌生,他的另一重身份是著名音乐人火风之子。霍尊的音乐风格,被观众认为如同刘欢和周杰伦的混合体,他独特的声线还让人联想到日本的治愈系歌手中孝介。
  《卷珠帘》除了让观众看到霍尊惊人的创作天赋,也让一些人惊叹起基因的神奇。“你能想象吗?唱《卷珠帘》的翩翩公子是唱《大花轿》的光头大叔的儿子,这完全迥异的长相,这不搭界的音乐风格,小伙子幸好是主要遗传了妈妈的基因啊”。也有人表示:“千万别看不起爹,《大花轿》创下了37万盒卡带和1万CD的销量纪录哦,现在歌手要破这个数还挺难的…………”自豪的火风昨晚也为儿子写下了一首打油诗庆祝,“登山越岭路艰难、意志坚定肯登攀、走出花轿卷珠帘、无限风光在眼前”。

音乐节目中国风原创歌曲《卷珠帘》获赞

  女神久等了,经纪人快敲邓紫棋的门
  有了第一季的人气积累,昨晚开张的第二季《我是歌手》势头凶猛。选手迅速被网友分为两派,一派以韩磊、韦唯等为代表,受年长观众喜爱,一派以邓紫棋、曹格等为代表,受年轻人追捧。第一场比赛结果出来后,韩磊和邓紫棋成了男女歌手中的最大赢家,后者不仅冲进了百度女歌手榜前八,微博粉丝还飞速攀升到了156万。
  邓紫棋的《泡沫》有点迷幻feel,有点小悲伤,尽管她以一票之差屈居首轮第五,但收获的人气远不止如此。“如果我是芒果的经纪人,绝对不会让女神再等,第一个敲响邓紫棋的门”。有人指出《我是歌手》最大的价值正在于此,让像邓紫棋这样知名度不高、被埋没的好嗓子在节目中有了出头之日。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