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吴莫愁变身名伶 复古旗袍致敬梅艳芳

2014/01/14阅读人次/48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吴莫愁变身名伶,复古旗袍致敬梅艳芳。昨日(1月12日),香港乐坛年度盛事——第36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的Star Hall举办。《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人气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作为特邀嘉宾出息了本次典礼。…

吴莫愁变身名伶 复古旗袍致敬梅艳芳吴莫愁变身名伶 复古旗袍致敬梅艳芳

  昨日(1月12日),香港乐坛年度盛事——第36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的Star Hall举办。《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人气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作为特邀嘉宾出息了本次典礼。
  出道以来,吴莫愁曾多次登上国际时尚杂志,造型百变,却从未掀开额前那片刘海。这次被邀请作为中文金曲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吴莫愁一改往日形象,换上复古旗袍变身绝世名伶,献上一首《亲密爱人》,致敬刚刚度过去世十周年纪念日的举行梅艳芳
  对于这次的表演,吴莫愁感触良深:“虽然来过很多次香港,但是这次来跟以往的意义很不同。梅姑是我非常尊敬和喜欢的一位前辈,她是真正的百变天后,小时候就经常听她的歌,这次有机会可以向她致敬感觉非常荣幸。”
8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