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纽约华裔长者亮相服装风范大赛 八旬老人获奖

2014/01/14阅读人次/160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经过漫长的秘密练兵与紧张刺激的初赛,27位拥有绰约风姿的华裔长者10日打入“纽约黄金年华服装风范大赛”总决赛竞逐12项殊荣,其中三位长者已年逾80,最年长者为84岁。…

纽约华裔长者亮相服装风范大赛 八旬老人获奖

27位选手进入黄金年华服饰风范大赛决赛,图为荣获时装组第二名的傅夏文娣展现中式旗袍。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经过漫长的秘密练兵与紧张刺激的初赛,27位拥有绰约风姿的华裔长者10日打入“纽约黄金年华服装风范大赛”总决赛竞逐12项殊荣,其中三位长者已年逾80,最年长者为84岁。
  为丰富华裔长者的退休生活,展现华裔长者的绰约风姿,中美医师协会(CAIPA)、美洲中华医学会(CAMS)、康怡家庭护理及美东联成公所,自去年11月起合作举办了“纽约黄金年华服装风范大赛”。活动旨在丰富长者的社交生活,促进长者身心健康,推动长者的健康退休生活。
  经过初赛遴选与专业人士训练,27位表现优异的长者最终踏上了决赛舞台。经过时装组和礼服组的精彩角逐,最后由汪美玲荣获时装组冠军、傅夏文娣荣获亚军、周宜男荣获季军。张雪君荣获礼服组冠军、80岁的关洪荣获亚军、赵煜元荣获季军。
  “最佳精神奖”由84岁的梁文芳夺魁,81岁的王永庆获“最佳人气奖”,张似君获“最佳风范奖”,王晓燕获“最佳表演奖”,叶影浓获“最佳创意奖”,车长庆获“最潇洒模特奖”。
  中美医师协会总裁刘季高、美洲中华医学会总裁Danny Fong、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康怡护理公司总裁Josh Klein 等在活动开始之前致词,认为这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计划继续举办下去。
  来自巿长白思豪办公室的代表林汤米、崇正会主席吕坚强、美国福建同乡会代主席郑思棋、三江公所主席傅先清、善终基金主席陈麦洁明、法拉盛华商会会长徐朱留弟、下城医院代表黄美贞、高云尼医院代表宋怡帧等,为得奖者颁奖。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