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与狼共舞2》热播 程愫变身时尚旗袍御姐

2014/01/21阅读人次/762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演员程愫、傅程鹏、侯梦莎、赵荀、安雅萍、杨舒、杨山等主演的兼具谍战、暗杀、感情戏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与狼共舞2》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此次,程愫饰演的梁樱桃一改前传《与狼共舞》中心狠手辣的女魔头形象,变身时尚的旗袍御姐,女人味十足。…

《与狼共舞2》热播 程愫变身时尚旗袍御姐

  程愫诠释百变“梁樱桃”
  由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演员程愫、傅程鹏、侯梦莎、赵荀、任柯诺、安雅萍、杨舒、张进、杨山等主演的兼具谍战、暗杀、感情戏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与狼共舞2》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此次,程愫饰演的梁樱桃一改前传《与狼共舞》中心狠手辣的女魔头形象,变身时尚的旗袍御姐,女人味十足。
  在《与狼共舞》中程愫饰演的是梁海棠的双胞胎妹妹“梁樱桃”,虽然外貌长相与梁海棠惊人的相似,但却与姐姐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与教育背景。梁樱桃是一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海归武器专家,常年受西方文化熏陶,因此梁樱桃的性格也受西方文化影响,奔放不拘小节,穿着打扮也是备受瞩目。剧中,程愫多套造型上演变装秀,堪称百变女王,尤其是惊艳的旗袍造型尽显玲珑婀娜的曼妙身姿。程愫也表示旗袍是世上最能展示女性美的衣裳,自己喜欢但生活中很少有机会穿,这次在戏中也过了一把瘾。

《与狼共舞2》热播 程愫变身时尚旗袍御姐

  此次,程愫饰演的梁樱桃一改前传《与狼共舞》中“梁海棠”心狠手辣的女魔头形象,以一种崭新的形象和表演方式投入该戏的拍摄,成功的塑造了女主角在艰苦的环境中斗智斗勇的地下党角色,该角色从性格到情感,从化妆到造型都与前部《与狼共舞》中的“梁海棠”大相径庭。从之前心狠手辣的女魔头到今天的娇娆百变女王,程愫笑称自己完成了职业生涯上的新突破。
7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