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于瑛楠火辣出镜 《中国风》玩转新时尚

2014/02/12来源/新华网阅读人次/175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乐坛新生代女歌手于瑛楠推出最新单曲《中国风》,将热辣时尚的舞曲元素与当今中国最为流行的广场舞文化完美结合,这一新颖独特的音乐风格受到了众多的关注和热议。于瑛楠玩转中国音乐的新时尚,《中国风》已然成为2014年的神曲之一,冲击着众人的听觉神经。…

于瑛楠火辣出镜 《中国风》玩转新时尚

于瑛楠火辣出镜 《中国风》玩转新时尚

于瑛楠火辣出镜 《中国风》玩转新时尚

于瑛楠火辣出镜 《中国风》玩转新时尚

  近日,乐坛新生代女歌手于瑛楠推出最新单曲《中国风》,将热辣时尚的舞曲元素与当今中国最为流行的广场舞文化完美结合,这一新颖独特的音乐风格受到了众多的关注和热议。于瑛楠玩转中国音乐的新时尚,《中国风》已然成为2014年的神曲之一,冲击着众人的听觉神经。
  《中国风》这首歌曲可谓是于瑛楠小宇宙爆发后的“野心”之作,一贯敢于在音乐上尝试创新的于瑛楠这一次将热辣时尚的舞曲带入了中国特有的广场舞文化中,开辟了一个极为新颖的流行音乐模式。金牌音乐制作人韩星洲的跨刀加之全韩国班底的后期制作为整首歌曲的质量与效果加注了极具重量的砝码,病毒式的旋律冲击着众人的听觉神经,于瑛楠以冒险家的精神玩转中国音乐的新时尚,引领广场舞的新风潮。《中国风》一经推出,便在网络上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和热议,许多网友表示非常喜欢这首歌曲混搭出的音乐风格,个性而又时尚,听后给人的感觉无比新鲜,也会被歌曲动感的节奏带动起来,兴奋无比。同时令网友和歌迷们惊喜的还有于瑛楠充满着诱惑力的甜美声音,更有歌迷毫不吝啬美言,大赞于瑛楠是一个引领时尚音乐的可爱精灵,华语乐坛又一颗耀眼的新星,期待在《中国风》之后音乐冒险家于瑛楠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