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中国风婚纱照外景介绍 北京天坛太庙长城

2014/02/13来源/新浪阅读人次/616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几年中国风婚纱照风靡京城,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新人把拍摄中国风婚纱照的外景选在具有中国特色的北京这座历史名城,而且外拍的服装选择也主要以中国红大拖尾和旗袍为主。越来越多的新人选择拍摄带有中国特色和中国文化的婚纱照来记录自己的爱情………

  近几年中国风婚纱照风靡京城,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新人把拍摄中国风婚纱照的外景选在具有中国特色的北京这座历史名城,而且外拍的服装选择也主要以中国红大拖尾和旗袍为主,笔者从北京了解到,今年开春以来全国各地新人预定中国风特色婚纱照的数量激增,很多准备拍摄中国风婚纱照的新人选择北京做为拍摄地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北京是六朝古都,有很多有着悠久历时的著名景点,那北京哪些景点比较适合拍摄中国风婚纱照了?那这几个中国风特色外景地都各有什么特点了?我们带新人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几个中国特色外景地各自不同的特点,以供新人们能更好的挑选适合自己的外景地。

中国风婚纱照外景介绍 北京天坛太庙长城

  北京中国风热门外景地一:太庙
  太庙是明清两代皇帝祭奠祖先的家庙,占地二百余亩,天花板及廊柱皆贴赤金花,制作精细,装饰豪华。太庙具有明显的明代特点。跨河有7座单孔石桥。金水河北为太庙主体建筑,有内围墙环绕。整体感觉大气宏伟,很适合拍摄中国风特色婚纱照。

中国风婚纱照外景介绍 北京天坛太庙长城

  北京中国风热门外景地二:居庸关长城
  居庸关长城,是京北长城沿线上的著名古关城,号称天下第一关,地形险要,是长城重要的关隘。居庸关长城建筑在一条长达15公里的山谷中间,两旁山峦重叠,树木葱郁,山花烂漫,景色瑰丽,远在800年前的金代,就被列为燕京八景之一,称为“居庸叠翠”。中国特色突出,绿色植物丰富,非常适合新人拍摄中国特色婚纱照。

中国风婚纱照外景介绍 北京天坛太庙长城

  北京中国风热门外景地三:天坛公园
  天坛是皇帝用来祭天、祈谷的地方。主要建筑有祈年殿、皇穹宇、圜丘,还有斋宫,神道,城楼,是世界上最大的古代祭天建筑群之一,中国元素丰富,天坛还是北京城区独有的森林公园。明清以来天坛广植松柏,至今已成森然巨林,而且每年的4月天坛公园还有北京面积最大的二月兰花海和丁香花花海,非常适合新人拍摄中国特色婚纱照。

中国风婚纱照外景介绍 北京天坛太庙长城

  北京中国风热门外景地四:后海
  后海是什刹海的一个组成部分,由前海、后海、西海三块水面组成的什刹海,是北京城内700年以前元大都时期的古老水域。后海的街巷结构最早形成于元代,具有北京传统建筑的典型特征,以大小金丝胡同,南、北官方胡同和鸦儿胡同、白米斜街、烟袋斜街等特色为主,非常适合拍摄传统北京特色的婚纱照。
  随着中国文化的推广,笔者相信越来越多的新人会选择拍摄带有中国特色和中国文化的婚纱照来记录自己的爱情,同时选好了适合自己的婚纱照外景地……
7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