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新闺蜜时代》张歆艺假结婚秀旗袍

2014/02/19阅读人次/577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正在江西、福建、新疆三卫视播出的都市时尚情感剧《新闺蜜时代》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张歆艺、蒋欣、童瑶饰演的三个大龄女青年不仅将闺蜜情演绎的深入人心,三个女主各自的感情戏也是十分精彩。…

《新闺蜜时代》张歆艺假结婚秀旗袍

  正在江西、福建、新疆三卫视播出的都市时尚情感剧《新闺蜜时代》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张歆艺蒋欣童瑶饰演的三个大龄女青年不仅将闺蜜情演绎的深入人心,三个女主各自的感情戏也是十分精彩。

《新闺蜜时代》张歆艺假结婚秀旗袍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张歆艺因未婚先孕,为了不让思想保守父母生疑,张歆艺饰演的韩文静疯狂相亲无果,最终选择了从大学时期开始就疯狂追求她的刘炎。刘炎因深爱文静,答应韩文静两人协议结婚,声明两人是契约婚姻。因是契约婚姻,原本想要低调办婚礼的两人,迫于双方父母的压力,举办了一场中式婚礼。再度在剧中披上婚纱的张歆艺,纯美依旧、美丽动人,此番更是穿上了极具中国特色的旗袍,十足的中国新娘。

10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