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曹艳艳旗袍造型御姐范儿获赞

2014/02/20来源/新浪阅读人次/329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有细心网友找出张爱玲的旧照进行对比,两相比较之下曹艳艳一袭墨绿色旗袍、复古花烫卷发的造型,以及不经意间回眸的冷艳气质确都颇有张爱玲的神韵。而她在拍摄间隙不时心血来潮大摆各种霸气POSE,获得众人称赞“太有御姐范儿”。…

曹艳艳旗袍造型御姐范儿获赞

曹艳艳张爱玲对比照

曹艳艳旗袍造型御姐范儿获赞

曹艳艳在《茧镇奇缘》饰演二太太

  由李少红与曾念平执导的偶像悬疑剧《茧镇奇缘》正在热拍之中。剧中饰演黄府二太太的实力女星曹艳艳也更为受到观众瞩目,此前在其定妆照曝光后,有细心网友找出张爱玲的旧照进行对比,两相比较之下曹艳艳一袭墨绿色旗袍、复古花烫卷发的造型,以及不经意间回眸的冷艳气质确都颇有张爱玲的神韵。而她在拍摄间隙不时心血来潮大摆各种霸气POSE,获得众人称赞“太有御姐范儿”。
  李少红、曾念平两位金牌名导护航,宋茜、蒋劲夫、杨洋等当红偶像上演神奇破案、虐恋真爱,顶尖设计团队打造时尚唯美造型,推理名作改编的悬疑剧情扣人心弦难以预料……种种元素令《茧镇奇缘》在拍摄阶段就引发各界热切关注,作为焦点主角之一、“色艺俱佳”的曹艳艳也跃入观众视线,更为受到瞩目。
  因在参演的各种剧中多与归亚蕾、斯琴高娃等大腕“婆婆”频频“过招”,曹艳艳被称为“儿媳专业户”,此番在《茧镇奇缘》中曹艳艳饰演黄府二太太,却与惯常逆来顺受的“小媳妇”形象不同,作为豪门内院中的实际掌权者,曹艳艳更多地表现出宛如现代“职场女高管”的强势气场。而在此前片方曝光定妆照后,曹艳艳身着一袭墨绿色印花旗袍,高领、毛披肩,戴小巧绿宝石耳环,复古花烫卷发的造型,侧脸微微低垂眼帘,几分傲气和高贵展现在大家眼前。细心的网友发现其散发的冷艳气质颇有传奇女作家张爱玲的神韵,并找出张爱玲的旧相片加以比照。对此,曹艳艳本人也在微博开起玩笑,“只因这不经意回眸的吻合,有人便说这是我的前世今生,难道《色戒》《倾城之恋》是出自我笔下?”亦有网友评论“很像,气质真好”。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