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西安半坡艺术区将举办“旗袍遇上老爷车”暖春活动

2014/02/24阅读人次/22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关于旗袍,最深的记忆是民国那些摇曳多姿的女子,旧上海不曾迷失的风情。旗袍的花色面料各式各样,水墨,花间,落樱,若兰,妖娆等等,静谧的长款,温婉的连袖,还有那古典精致的手工扣……老爷车也叫古典车,一般指二战前或更老的汽车。老爷车是一种怀旧的产物。…

西安半坡艺术区将举办“旗袍遇上老爷车”暖春活动

  长久以来,旗袍以其独有的魅力,装扮着东方女性的端庄和妩媚。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
  关于旗袍,最深的记忆是民国那些摇曳多姿的女子,旧上海不曾迷失的风情。旗袍的花色面料各式各样,水墨,花间,落樱,若兰,妖娆等等,静谧的长款,温婉的连袖,还有那古典精致的手工扣……
  1929年,国民政府公布《民国服制条例》作出规定,正式将旗袍定为国服,即国民礼服。女子礼服有两款,一款是蓝上衣和黑裙,另一款是长身旗袍。足以显示出旗袍仅用了十几年就以其独特魅力征服了中国女性。此后直至二十世纪四十年代末旗袍一度成为中国的“国服”,成为中国妇女最重要的日常服饰。
  被称作Chinese dress的旗袍,是东方妇女最广为世界所接受的着装形象,旗袍是东方妇女美丽的象征。
  老爷车也叫古典车,一般指二战前或更老的汽车。老爷车是一种怀旧的产物,是人们过去曾经使用的,现在仍可以工作的汽车。老爷车这一概念始于1973年,出现在英国的一本《名人与老爷车》的杂志上,尽管它的直译应该是“经典的古老汽车”,但由于“老爷车”这个词强烈的拟人色彩,因此很快得到老爷车爱好者的认同,并迅速蔓延,成为世界各地爱好者对老式汽车的统一称谓。
  中国能称得上“老爷车”的老爷车并不多。与高尔夫等纯粹的休闲方式相比,老爷车收藏不仅同样具有放松和社交的功能,还蕴藏着获得投资回报的可能。而与玩股票基金等传统投资相比,投资者不仅不用成天担心价格的涨落,还能在娱乐身心的同时坐享期待中的升值所带来的满足感。
  春暖花开,总是带给人美好的希望,万物复苏,沉睡一冬的蛙鸣虫叫带给人愉悦的心情。彼时,恰逢半坡国际艺术区即将迎来开园盛会,村民们也似乎从寂寂孤独中涌入了美好温暖的大集体,彼此宣示进入繁盛美好的新年头。“春暖花开”预示着半坡国际艺术区从此以崭新的向阳的面貌屹立,“春暖花开”预示着所有的美好从现在开始,没有严冬的过去哪有如此温暖的伊始,籍此,半坡国际艺术区的所有村民将举办一次自己的狂欢盛典。邀三两好友,穿盛装而行,在这个最古老城市最古老的村落,上演一场最古老又最新派,最温情又最火爆的新春party。
  2014年3月22日周六17:00到21:40,半坡国际艺术区壹空间将隆重启幕,与会男士着中式元素服装,女士带妆着旗袍。艺术区内各机构可获得1-2张入场券,入场券仅限各机构内部人员使用。艺术区内各机构可获得2张邀请函,邀请函仅限各机构所邀请的跨界精英使用。活动当天须凭入场券或邀请函入场。陕西经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答谢艺术区内各机构及艺术家长期以来对园区发展所作出的支持,经邦文化借此机会特赠送园区内各机构中式定制服饰一件。此外若有需求,可享受指定中式定制服饰友情价。活动当天,另有总价值超万元的奖品恭候各位。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