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绞刑架下的春天》李念秀旗袍 希望颠覆海藻

2014/02/24阅读人次/629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蜗居》 “海藻”一角,让李念一剧成名。但《蜗居》之后年纪轻轻的她却选择了结婚生子。今晚(24日)起南方卫视播出的年代心灵史诗剧《绞刑架下的春天》,是李念结婚生女后首部与观众见面的作品,她直言希望借剧中这个复杂、具有挑战性的角色“韩雨莲”,颠覆之前深入人心的“海藻…

《绞刑架下的春天》李念秀旗袍 希望颠覆海藻

  《蜗居》 “海藻”一角,让李念一剧成名。但《蜗居》之后年纪轻轻的她却选择了结婚生子。今晚(24日)起南方卫视播出的年代心灵史诗剧《绞刑架下的春天》,是李念结婚生女后首部与观众见面的作品,她直言希望借剧中这个复杂、具有挑战性的角色“韩雨莲”,颠覆之前深入人心的“海藻”。
  希望超越“海藻” 狠心丢下宝宝
  剧里,严宽饰演的“恶少”杜枯荣对韩雨莲用欺凌、糟践来掩饰真心,在经历折磨、苦难、误解后,当终于明白彼此的心意时,面临的却是永世相隔。李念透露,韩雨莲与自己性格相似。“我外表看起来文静柔弱,内心其实也是挺爷们的,随了我爸,属于外向型。以前在学校里,看到有什么不平的事,都是第一个跳出来 行侠仗义 ,憋不住啊,行动力超强。”
  李念说,韩雨莲是她碰到最难演的角色,“这个角色我等了很久,拿到剧本后也是一口气全部看完的。对我来说挑战很大。因为角色很复杂,她从逃出来的乡下丫头,变成教会里的老师,再变成大明星,最后回归到革命,变化太多了。”2012年生女复出后,李念一口气接了三部戏,但却对第三部的“韩雨莲”情有独钟,“希望这次能颠覆海藻。”她的信心来自当了妈妈,“生宝宝前有些情绪感受不到,生完后我自夸一下吧,觉得更会演戏了,敏感度很好,很容易接受对方给我的刺激,然后释放到自己身上。”
  之前两部戏拍摄时,因舍不得而都把宝宝带在身边的李念,这回为了颠覆和超越,狠下心来把宝宝丢在了家里。不想宝宝是不可能的,想的时候就只能靠看视频,“孩子爸爸在家教她:妈妈坏,妈妈不在家陪你,在外面拍戏!之前宝宝看到我都会亲热叫妈妈,这次让她叫妈妈,她就很大声地叫Daddy,让我好失落。”
  放着富太福不享 不想落后好姐妹
  其实,有富豪老公傍身的李念,衣食无忧,完全不必出来拍戏忍受相思之苦。所以,这苦都是自己找的,因为她不甘心做家庭主妇, “生完宝宝5个月的时候,老公有天晚回家十几分钟,我就心理不健康了,突然闪过一个念头:觉得一个女人还是要工作,不管是为了挣钱还是什么,一个女人在家里要有魅力,要主动让老公爱你,还是需要工作来证明自己。毕竟我是在事业最好的时候放弃,我还想继续努力成长,希望以后宝宝能把我当成她的偶像。”
  而另一个原因则是:好姐妹杨幂、佟丽娅、姚笛这两年来都事业有成,让李念好生羡慕。所以,这次来拍戏,她也是软磨硬泡,搬出这个说事儿,才得到了老公的支持,“我跟老公哭诉,我一个人在家做妈妈,有一些话大家根本很难聊到一块儿。回北京和大家一起坐下来喝茶聊天,我都一直瞪大眼睛在听,觉得自己好可怜。”复出拍戏,不指望和杨幂、佟丽娅一样红,“并不是说工作上要怎么去超越。更多超越的是自己,希望在好朋友圈里有共同话题。”
7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