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绞刑架下的春天》李念百变旗袍装尽显熟女诱惑

2014/02/27阅读人次/145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民国传奇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不仅剧情跌宕起伏牵人心,洋装、西装、旗袍、长衫、礼服、泳装等五颜六色的人物服装,更使人眼花缭乱似在看秀。女一号李念,种类繁多、样式别致的百变旗袍,在将整部剧点缀得格外美丽时,婀娜多姿尽显熟女诱惑。…

《绞刑架下的春天》李念百变旗袍装尽显熟女诱惑《绞刑架下的春天》李念百变旗袍装尽显熟女诱惑《绞刑架下的春天》李念百变旗袍装尽显熟女诱惑

  “悠然走出百年的沧桑,高贵脱俗的一衣锦绣,华丽转身,将曾经迷乱世俗的洋场尘埃。”由福纳影视出品,正在南方卫视黄金档热播的民国传奇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不仅剧情跌宕起伏牵人心,洋装、西装、旗袍、长衫、礼服、泳装等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人物服装,更使人眼花缭乱似在看秀。其中女一号李念,种类繁多、样式别致的百变旗袍,在将整部剧点缀得格外美丽时,婀娜多姿尽显熟女诱惑。
  李念百变旗袍装 尽显熟女诱惑
  “雅致、精巧、性感、妩媚,勾勒出女人的一派风情,端庄内敛,又充满诱惑意味,不经意间的若隐若现,徘徊在‘色’与‘戒’之间。”衣中的贵族——旗袍,一向是影视剧中的尤物,譬如电影《花样年华》里,张曼玉中一身旗袍摇曳堪称永远的经典。此次“文人导演”范小天在电视剧《绞刑架下的春天》里,通过女一号李念的百变旗袍装,将旗袍的独特韵味淋漓展现。该剧去年12月份在湖南电视剧频道、江苏综艺频道、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期间,收视和份额都稳居第一。如今又登南方卫视,自然备受瞩目。
  剧中,韩雨莲所穿高领、高衩、长及脚面的旗袍,颜色有淡粉、淡蓝、白底红花、白底蓝花、玫瑰红等等,五颜六色多到不知凡几。小巧的立领环绕着纤柔的颈项,凸凹有致的流畅线条紧贴着挺拔的身躯,伴随着女主人公步履款款摇曳,处处彰显精致、典雅、温柔、飘逸,在点缀整部剧的美丽时,更尽显李念淑女诱惑,其本人坦言,“《绞刑架下的春天》让我过了一把‘旗袍瘾’,虽然苦点累点但是很开心。”
  《绞刑架》斥资 上演民国服装秀
  不止旗袍“应有尽有”,电视剧《绞刑架下的春天》在整个服饰上都下了一番功夫。与女一号相得益彰,男一号严屹宽剧中的衬衫、西装也是多到可以“秒换”,再配上刘小锋的“制服诱惑”,女明星们的泳装、洋装、晚礼服,以及长衫、中山装等特色服饰,观众连连赞称,“整个就是民国服装秀啊!除了悬疑刺激的剧情,演员服装上也如此费心,‘业界良心’有木有!”
  总导演范小天表示,人靠衣装马靠鞍,“苏州可是‘衣服天堂’,因而《绞刑架下的春天》不但在故事剧情上下功夫,对演员们的服装也相当重视,大多数都是量身定做。悬疑剧情跟精美画面互为一体,观众在着迷于故事内容的同时,也能有视觉上的享受,可谓一举两得,满足更多观众的‘口味’。”(JH)
8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