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碉楼传奇》于小慧旗袍造型高贵大气

2014/03/28阅读人次/2477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年代戏《碉楼传奇》正在广州开平热拍。前不久,网上陆续曝光了一组剧照,上官云的扮演者于小慧在剧中身穿旗袍,外搭华丽披肩,尽显了那个年代大家族里阔太太的高贵气质。…

《碉楼传奇》于小慧旗袍造型高贵大气

  近日,由于小慧、乔振宇、王骏毅、袁志博等新老明星联袂主演的年代戏《碉楼传奇》正在广州开平热拍。该剧是我国第一部以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为背景,讲述镇中望族谭家一桩灭门惨案的背后,侨乡爱国爱乡的一段惊心动魄的故事。前不久,网上陆续曝光了一组剧照,上官云的扮演者于小慧在剧中身穿旗袍,外搭华丽披肩,尽显了那个年代大家族里阔太太的高贵气质。
  于小慧是一位勇于挑战自己的实力派演员,多难塑造的角色她也绝不惧怕,在努力钻研角色过后总会将其拿捏有度,极为形象地塑造出来。此次加盟到这部年代传奇大戏《碉楼传奇》中,于小慧坦言是一种缘分,之前她和剧中的青年演员王骏毅、袁志博等就很熟识。从出镜的装扮来看,于小慧身着美丽旗袍,盘起的长发带着浅浅的波浪纹,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一种那个年代女人特有的魅力,让人感受到雍容华贵的气质。
  据透露,由于小慧鼎力助阵的家庭时尚偶像剧《亲情保卫战》将于4月1日愚人节登陆中央八套,剧中她饰演男一号的母亲,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女强人,外号“铁娘子”。这个人物对事业极具野心并拥有冷静的个性,与正在热拍的《碉楼传奇》中的上官云截然不同,届时我们将会领略到于小慧霸气的一面。
8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