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昆明至上海浦东航班首航空姐旗袍婉约亮相

2014/04/08来源/民航资源网阅读人次/8319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当天的航班上,靓丽的空乘人员统一穿着代表中国传统古典文化的旗袍,典雅而又知性,令乘客们眼前一亮,倍感温馨。…

昆明至上海浦东航班首航空姐旗袍婉约亮相

  上海地处长江入海口,东向东海,隔海与日本九州岛相望,南濒杭州湾,西与江苏、浙江两省相接,共同构成以上海为龙头的中国最大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上海拥有深厚的近代城市文化底蕴和众多历史古迹,江南的吴越传统文化与各地移民带入的多样文化相融合,形成了特有的海派文化。
  3月的昆明繁花似锦,春意盎然。3月30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昆明航空有限公司开通了昆明至上海的航班。美丽的金孔雀将降落在这座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年轻的昆明航迎来了发展的新篇章。
  昆明航空有限公司开通昆明长水机场至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班为KY8281/2,在首飞航班中,昆明航空公司全力精心安排,充分准备,成功完成了此次首飞任务。

  当天的航班上,靓丽的空乘人员统一穿着代表中国传统古典文化的旗袍,典雅而又知性,令乘客们眼前一亮,倍感温馨。

昆明至上海浦东航班首航空姐旗袍婉约亮相

  当飞机到达巡航高度,乘务组为旅客提供餐饮服务后,当班乘务长在广播中开始播报:“旅客们先生们,旅途辛苦了,为了让您在长时间的旅途缓解疲劳,请您与我们一齐来做健身操吧!高举您的双臂、握紧拳头、闭上眼睛、深呼吸……”在乘务员的带动下,乘客们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与乘务员进行互动,饶有兴趣的进行了一场机上健身操运动。
  一位的旅客说:“这是我乘飞机第一次做这样的互动,这感觉特别有意义,感谢昆明航空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体验!”,活动结束后,旅客们都表示这次飞行经历让他们觉得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还会有机选乘昆明航空公司的飞机,祝昆明航空越来越好!
8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广东深圳
大磊大
支持(0) 2014/04/17 22:18:18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