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临沂旗袍大赛首场海选 50岁退休女教师一等奖

2014/06/03来源/齐鲁晚报-鲁南商报阅读人次/345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弘扬国粹,美乐生活。5月31日,临沂首届传统旗袍服饰大赛首场海选,在金鹰美乐商场通达路店圆满结束。选手们穿着绮丽旗袍,将中国旗袍的古典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三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弘扬国粹,美乐生活。5月31日,由本报联合山东省临沂金鹰美乐家电商场共同推出的临沂首届传统旗袍服饰大赛首场海选,在金鹰美乐商场通达路店圆满结束。选手们穿着绮丽旗袍,将中国旗袍的古典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三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5月31日18点,活动还未开始,参加此次海选的选手们早已盛装打扮,等待在舞台两侧,看热闹的市民将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更有市民看到穿着艳丽旗袍的选手心生羡慕,现场报名。“我也想穿上旗袍,在下次的海选中向大家展现旗袍的古典之美。”一名现场报名的市民告诉记者。

“我们可是组团来报名的!希望我们的参与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旗袍之美,古典之美。”在比赛现场,来自沂蒙红模特队的一名队员告诉记者,仅她们的队伍就报名了7人。在随后的比赛中,每一名队员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穿着各具特色的旗袍上场。轻盈的步伐、优雅的姿态与现场的灯光共同形成了一幅唯美的画面,台下观众不断为选手们的表演鼓掌叫好。“平时走在路上大家都是步履匆匆,如今来看表演,真是一场美的盛宴。”市民刘女士感叹道。

经过1个小时的精彩角逐,首场海选的20余名选手全部展示完毕。17号选手潘荣玲、16号选手骆韧波和8号选手朱瑞君分别获得本场海选的一二三等奖。另外,此次海选评选出的十佳选手以及参赛选手均获得价值不等的代金券作为奖励。

“前两天买了一套旗袍,穿上朋友都说好看,鼓励我来参加比赛。”今年已经50岁的潘荣玲,曾经是一名教师,她一直对中国的旗袍文化非常痴迷,本场夺冠让她非常开心,“希望自己能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好地展示中国的旗袍之美。”

7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