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因你更美 上海市民文化节昨日上演海派旗袍日主题活动

2014/06/07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351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6月6日,上海市民文化节举行“海派旗袍日”主题活动,数百中外老少丽人,身着旗袍,款款亮相和表演,展示海派旗袍之美,尽显女性优雅风度。…

作为2014年上海市民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你更美——2014年6·6海派旗袍日主题活动”6日举行。数百名旗袍爱好者身着风格迥异的旗袍,共同演绎娴雅温婉的海派韵味风采。6月6日也被确定为上海的“海派旗袍日”。

因你更美 上海市民文化节昨日上演海派旗袍日主题活动
上海旗袍沙龙创始人汪薇玉(右二)在活动现场

因你更美 上海市民文化节昨日上演海派旗袍日主题活动
一布旗袍品牌创始人王子晗(左)在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因你更美”,活动上,三位旗袍制作技艺传承人、五家旗袍高级定制企业、十位海派旗袍文化大使首次共同亮相。囊括各类职业人群、各个年龄层的旗袍秀,展示了旗袍的不同风韵。

“海派旗袍文化校园行”当天也正式启动。今后,海派旗袍将走进东华大学、同济女子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女子文化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市三女中和市立幼儿园,让年轻一代了解海派旗袍文化,喜爱海派旗袍,让更多爱美女性圆当代旗袍丽人之梦。

一群三四岁的小模特们,来自上海市立幼儿园的小朋友穿着旗袍,念起《三字经》、《论语》等儒家经典,这出名为《经典伴我成长》的演出也吸引了许多人按动手中快门。

今年,上海确立了6月6日为“海派旗袍日”,旨在聚焦社会各方资源,推动和发展海派旗袍文化,将旗袍打造成为海派文化的鲜明代表和上海在国际上的一张靓丽名片。

94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