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许昌演绎姹紫嫣红旗袍秀 数百佳丽古色今香

2014/07/15阅读人次/548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传承民族文化,展示国韵风姿,诉说善美情怀。7月11日,河南省许昌市许都大剧院,来自许昌以及全国各地锦绣善美旗袍分会300多名女性会员身着旗袍济济一堂,走过典雅的红毯,古色今香与旗袍美女相映成趣。…

许昌演绎姹紫嫣红旗袍秀  数百佳丽古色今香

许昌演绎姹紫嫣红旗袍秀  数百佳丽古色今香

传承民族文化,展示国韵风姿,诉说善美情怀。7月11日,河南省许昌市许都大剧院,来自许昌以及全国各地锦绣善美旗袍分会300多名女性会员身着旗袍济济一堂,走过典雅的红毯,古色今香与旗袍美女相映成趣。

在活动现场,惊艳演绎旗袍秀,旗袍丽人们身着优雅旗袍,通过歌声、舞蹈、走秀、情景剧和才艺表演等形式,尤其是一款款旗袍袭身袅袅婷婷的身姿,在经典优雅音乐伴奏下,与之匹配的是窈窕的身材,合适的发型,妩媚的气质,举手投足流露出温婉的韵味,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浓郁的诗情,展示东方女性的贤淑、柔美、典雅、性感、清丽,把现场观众带入了优雅、别致的文化氛围中,同时在这个特别的展示台上秀出了女性们别样情怀和自信风姿,极力表现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婉约之美。

据了解,身穿旗袍丽质盛装参加此次“旗袍文化绽放许昌”主题旗袍会的演员们,她们不是专业的模特,而是一群热爱旗袍、以旗袍交友的旗袍爱好者。这批美丽的天使以旗袍为载体,以旗袍为品牌集结了一批热爱生活的女性,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用美丽传播大爱。

旗袍修身,善美修心。“旗袍”作为一种传统服饰,历来为女性所追捧,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锦绣善美旗袍会会长贾蕊女士欣喜地说道:“旗袍有美丽可视,有文化可感”;每个女人都是上帝的杰作,借助“旗袍会”这样的形式,把中国女性的风范展示出来,让旗袍修身、善美、修心,演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被快节奏淡忘的文明元素,提升每个女人的幸福指数。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