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4第十八届MRS.GLOBE北京分赛区火热报名中

2014/08/19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309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是一项以“和平,美丽,智慧,爱心“为宗旨的关注已婚女性发展的国际赛事,她自1996年在美国由WIN(WOMEN IN NEED) 基金会发起设立,如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在西方社会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2014第十八届MRS.GLOBE北京分赛区火热报名中

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是一项以和平,美丽,智慧,爱心为宗旨的关注已婚女性发展的国际赛事,她自1996年在美国由WIN(WOMEN IN NEED) 基金会发起设立,如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在西方社会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已得到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总理梅德韦杰夫等多国政要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2014年7月30日,第18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新闻发布会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播倪萍担当主持。新中国首位女性副总理吴桂贤女士、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女士,中国前任副总理黄华的夫人、10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夫人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4第十八届MRS.GLOBE北京分赛区火热报名中

大会执行方特授权香黛宫华服为大赛唯一指定旗袍品牌,负责北京分赛区半决赛相关事宜,并特聘龚航宇老师为大赛旗袍礼仪培训老师。本次比赛将融入更多的中国文化元素,展示京派文化特有气质与风格,不论您是事业女人还是全职太太,只要有爱心、家庭幸福,热衷慈善事业都可以参加。我们的评判标准除了具备勤劳、善良、坚忍、宽容的优秀美德外,家庭和睦、事业成功和拥有慈善博爱的胸怀更为重要。

我们将经过报名——培训——初赛——分区决赛,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北京分赛区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中国赛区总决赛的前五名选手将参加“2014第十八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

赶快行动起来吧,本届的环球夫人也许就是你! 

2014第十八届MRS.GLOBE北京分赛区火热报名中2014第十八届MRS.GLOBE北京分赛区火热报名中2014第十八届MRS.GLOBE北京分赛区火热报名中

主办单位: WIN 基金会     MRS.GLOBE国际机构
活动官网:www.mrschinese.com
活动微博: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
报名电话:010-51000602  
大赛合作:18301340831
联系人:李小姐、范小姐
微信:chantel7

2014第十八届MRS.GLOBE北京分赛区火热报名中

11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