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水润天青(北京蓝色港湾店)

收录时间/2016/05/24查阅人次/65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水润天青定位于高级新中式女装,以传统旗袍为起点,将厚重雅博的东方文明与自由多元的现代风尚融会贯通,追求高品位和高品质的有机统一。…

水润天青(北京蓝色港湾店)

水润天青是北京德扶身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水润天青定位于高级新中式女装,以传统旗袍为起点,将厚重雅博的东方文明与自由多元的现代风尚融会贯通,追求高品位和高品质的有机统一。打造出婀娜多姿、端庄丰华的全新东方女性形象。

水润天青(北京蓝色港湾店)

水润天青2016年春夏新款选用四个极具中式风韵的传统元素,推出浮翠流丹、爱莲说、青花、云鹤千里四大系列服饰。牡丹雍容、水墨出尘、青花素雅、云鹤逸仙,四大系列风格各异,明艳动人,传统元素与新中式时尚版型的碰撞是本季服装造型的亮点。

水润天青2016春夏新品四大系列现已全线上市,欢迎新老顾客光临惠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1号楼2层17号
电话:010-59056003
微信:zhimeng5753


 

76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