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国际旗袍名媛》班邀请函

2014/10/08阅读人次/714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香港国际绅士淑女学院国际旗袍会首创推出,由著名的旗袍文化大师汪薇玉亲自授课的《国际旗袍名媛》班,期待着各位的出席。…

尊贵的旗袍爱好者:
  大家好!
  香港国际绅士淑女学院国际旗袍会首创推出,由著名的旗袍文化大师汪薇玉亲自授课的《国际旗袍名媛》班,期待着各位的出席。

《国际旗袍名媛》班邀请函


课程价值
1.直接聆听旗袍文化大师的教诲,实现思想认识上的飞跃。
2.让素质、才艺与形象品位得以内外提升。
3.学会由旗袍爱好者、旗袍模特转变为旗袍名媛。
4.免费得到赠送的国际旗袍会会籍,成为国际旗袍会会员,有资格参加国际旗袍会组织的中外各种活动。
5.结识中外旗袍名媛,扩大人脉,整合资源,让事业更成功、人生更富贵。

课程内容
旗袍历史、旗袍文化、旗袍化妆、旗袍发型、名媛仪态、名媛礼仪、旗袍着装搭配、设计自己的旗袍、旗袍女红制作、旗袍演艺、名媛才艺与贵族宫廷舞等。

课时
10月31—11月2日,三天。

提示
1.本期班只招收30位学员,以保证教学质量。机会难得,请速报名,谢绝空降。
2.请最好穿着旗袍学习。

费用
学费3800元/人。 

主办机构
香港国际绅士淑女学院  
国际旗袍会

咨询报名   
请联系13751063665,微信号Gjsssnxy

授课地址   
广州白云宾馆

《国际旗袍名媛》班邀请函

旗袍文化大师汪薇玉介绍 
上海乃至全国第一个旗袍沙龙创始人 
上海市旗袍文化大使 
上海市徐汇区旗袍文化中心会长 
上海市百家讲坛讲师
上海市百万家庭学礼仪讲师 
香港国际绅士淑女学院导师
国际旗袍会主席团主席
国际旗袍会上海分会会长
★ 其家族是民国时期苏州有名的大户人家。她在上海出生长大,是真正的大家闺秀与上海滩名媛。 
★ 她大学毕业,会外语,做过翻译,曾任上海业余大学老师、外企礼仪指导老师兼办公室主任。 
★ 2007年创办上海乃至全国第一家旗袍沙龙,并成功尝试了以一件旗袍为独特载体,吸引众多旗袍爱好者在穿着旗袍 的过程中修炼优雅气质,提高素养,提升品位,美丽中国。
★ 多年来带领会员身穿中国旗袍远涉十几个国家,宣传推广中国旗袍文化,在国内外赢得了很高的知名度。
★ 2008年被上海市妇联聘任为百万家庭学礼仪讲师,并获得了连续多年的优秀礼仪讲师荣誉。
★ 2010年被评选为上海市旗袍文化大使。
★ 现为香港国际绅士学院国际导师团导师,国际旗袍会主席团主席,国际旗袍会上海分会会长。

13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