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邯郸成立旗袍协会 模特走秀震撼全场

2015/03/27阅读人次/624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3月26日,邯郸市旗袍协会成立大会邯郸和金国际餐饮公司举行,百余名邯郸女性,带着自己的旗袍,展开了一场旗袍盛宴。在酒店巨大的宴会厅中,暖色调的灯光,将怀旧的气氛烘托得更浓。各色旗袍女子穿梭场间,让人恍惚间回到民国时代。…

邯郸成立旗袍协会 模特走秀震撼全场

邯郸成立旗袍协会 模特走秀震撼全场

邯郸成立旗袍协会 模特走秀震撼全场

3月26日,邯郸市旗袍协会成立大会邯郸和金国际餐饮公司举行,百余名邯郸女性,带着自己的旗袍,展开了一场旗袍盛宴。在酒店巨大的宴会厅中,暖色调的灯光,将怀旧的气氛烘托得更浓。各色旗袍女子穿梭场间,让人恍惚间回到民国时代。

“自古燕赵出美女,邯郸的女性穿旗袍很美!”邯郸旗袍会邯郸分会会长白梅说,本来女性身材不错,穿上旗袍更显丰韵。白梅表示,邯郸旗袍协会的成立,有助于推广旗袍文化,向全世界宣传东方女性的婉约之美。据悉,现场演出走秀的旗袍爱好者中,多数均是邯郸本土女企业家。

而谈到在邯郸成立这样一个专业的旗袍协会的初衷白梅介绍说:“经常在大街上看到一些不正确的穿着旗袍的方式。旗袍是我们的国服,我们要把它发扬光大,我们成立一个正规的民间旗袍组织,希望更多的志同道合的人士聚集在一起,用更多的力量来为传播旗袍文化助阵。”

10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