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5 NE.TIGER 高级定制发布

2015/07/09阅读人次/882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盛大启幕。作为开幕大秀,中国顶级高端时尚品牌NE.TIGER“明.礼”高级定制华服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震撼上演。品牌以华夏礼服燃亮中华服饰文明之炬,邀世人跨越时空的樊篱,在曼妙乾坤中交换炎黄子孙共同的记忆与语言。…

2015 NE.TIGER 高级定制发布

永乐盛世 礼传天下

5000多年前,“黄帝、尧、舜垂衣裳而天下治,盖取诸乾坤”。而明代作为5000载浩浩中华史上最辉煌的朝代之一,是继周朝、汉朝和唐朝之后的礼制文明巅峰时代。据《明史》记载:郑和下西洋队伍中有一支仪仗队“服饰灿烂”、“乐师为云”,繁盛的衣冠文化将和为贵的儒家思想远播世界。本次,NE•TIGER“明•礼”华服系列将明代文化精髓融入服饰血脉,再次引领世人向那辉煌的文明古国投去惊鸿一瞥。

2015 NE.TIGER 高级定制发布

衣冠上国 礼乐文明

NE•TIGER带给时尚界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震撼,更是心灵上的文化追思。礼仪之始,在于正衣冠。锦绣争辉夜,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中,华夏人文始祖轩辕黄帝像肃穆高悬,他目光邈远,仿佛透过历史的长河守望着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取自陕西黄陵县惠土煅烧的千余块黄砖铺地与其遥相辉映,寓意华夏民族的一切都源于脚下的这片黄土,也象征NE•TIGER品牌三十三年来对中华传统服饰传承、创新的无限心血。

2015 NE.TIGER 高级定制发布

华夏千年服饰经典血脉相承,时尚创新突破迭出。本次,品牌再度携手世界顶尖舞美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出如史诗般的视听奢筵。舞台上,随着浑厚优美的大提琴与现代特效电子音乐创意交融,幻化出尺八、古琴、编钟、铜鼓等宫廷乐曲交织和鸣,宛如一曲穿越历史的天籁之音,奏响了中华礼乐文明的恢弘乐章。锦罗浮动间,明代的记忆缓缓开启。品牌以自由之心穿越千年浩瀚时光,一如既往地游走于传统与时尚的瑰丽梦境。“明•礼”系列设计上汲取明代“上承周汉,下取唐宋”服饰特色的同时,充分糅合了浓郁、华丽的国际流行趋势。NE•TIGER华服以天然丝绸为载体,在黑、红、蓝、绿、黄这五大国色的基调上立体展现尊贵与奢华的中国式美丽。工艺上,古老的缂丝与云锦折射传奇与辉煌、盘金绣萦绕出丝屡銮金时光、四大名绣传承东方美学精髓,使织物的肌理臻彩相映,续存了中华古老的技艺与深藏的荣耀。在致敬经典的同时,品牌以优雅的西方立体式剪裁巧妙勾勒女性婀娜身姿,并藉由考究的不对称式、斗篷式廓型等突破了设计边界的局限,更加贴合人体曲线。绚丽旖旎的华服倾动潮流,仿佛皇城夜色中一场流动的奢华盛宴。

凤冠霞帔,流芳百世。本次发布会,NE•TIGER特别以中式婚礼服系列牵起中华千年文明之缘起,将明代臻于巅峰的婚礼服文化重现于世。品牌用一针一线的修行述说着千古的姻缘、天地的造化,在一件件礼服上折射出古与今、中与西文明的深邃璀璨之光,续写了“锦绣华夏、灿烂全球”目标的辉煌新篇。

2015 NE.TIGER 高级定制发布

在明明德 礼仪之邦

NE•TIGER“明•礼”高级定制华服发布会,重现了中华礼乐文明的繁荣盛世。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张志峰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解释其匠心:“‘大学之道,在明明德。’一件充满着无限未来,无限可能的华夏礼服,因为他有着一条扎实而苍劲有力的根——中华文明的礼法。2000多年前汉代张骞出使西域,打造了著名的‘陆上丝绸之路’,连接了亚欧大陆的荣耀与文明,成就了延绵不朽的传奇。600多年前明代郑和七次下西洋,开拓了‘海上丝绸之路’,连通了与世界各国文化的交融与升华。 ‘明•礼’之‘明’,既象征明代,也寓意我们应弘扬中华民族礼仪之德。作为中华礼乐文明的守护者和传承者,NE•TIGER愿以衣裳为源,将开放包容、讲信修睦的民族精神礼传天下!”

1982年创始至今,NE•TIGER不仅以超凡的魄力开启了中国晚装元年;掀起了中国式婚礼服革命;开创了象征华夏民族精神的国服——华服。时至今日,NE•TIGER 2015“明•礼”高级定制华服发布会再次倾力巨献,以时空的盛装托举起中华礼乐文明复兴与新兴的希望,铸就品牌发展史上又一次盛世传奇!

NE•TIGER官方网站:www.netiger.com

2015 NE.TIGER 高级定制发布

11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