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耕种牌”卷烟广告画

2015/07/14来源/东方烟草报阅读人次/227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广告画中,椭圆相框内是一对闺中密友。两位女子相依相偎,一个着淡青衣裙,戴中式手镯;一个着蓝花长裙、团花坎肩,戴西式手表。女子短发底部微卷,眼神柔媚,似有千言万语欲说还休…

“耕种牌”卷烟广告画

 

国时期老巴夺父子烟公司出品的“耕种牌”卷烟广告画。

此幅“耕种牌”卷烟广告画是民国时期老巴夺父子烟公司出品的广告画。

广告画中,椭圆相框内是一对闺中密友。两位女子相依相偎,一个着淡青衣裙,戴中式手镯;一个着蓝花长裙、团花坎肩,戴西式手表。女子短发底部微卷,眼神柔媚,似有千言万语欲说还休。

相框后方是竹林小景。竹子茂盛的枝叶疏密相间,愈发衬托出两位女子的娴静淡雅。画面的下方则是老巴夺父子烟公司“耕种牌”卷烟的图标。

此画的风格明显是模仿西洋人物油画之风格。无论是近处的花树草丛,还是远处依稀可见的小亭,设色都鲜艳明亮,显得妖娆而妩媚,与人物情景相呼应。画中的烟盒被花枝围绕,与上方美景一脉相承,完全不显得突兀。

6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