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柴碧云《福根进城》被赞接地气女神

2015/07/27阅读人次/282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柴碧云《福根进城》被赞接地气女神

柴碧云表演本色接地气,诠释小人物的苦与乐

柴碧云《福根进城》被赞接地气女神

柴碧云演绎学生妹,文静知性又呆萌

据悉,由姚远导演执导、赵毅、柴碧云、张维伊、刘钇彤领衔主演的励志都市剧《福根进城》自开播以来就广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居高不下的收视。当红花旦柴碧云戏里的表演可圈可点,她凭借着本色的表演被网友赞为“接地气女神”。

柴碧云演绎学生妹 文静知性又呆萌

该剧讲述的是农村青年男女们进城后,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去打拼事业、捍卫爱情、创造未来的励志故事。柴碧云饰演的田枣是90年代末的女大学生,她通过刻苦的学习和不懈的努力终于实现了“大学梦”。从装扮来看,柴碧云总是给观众以干净、清纯的印象,有典型的学生妹气质,难怪网友称其“接地气女神”。

初进城的田枣对大城市充满了期待与幻想,她看着什么都觉得新鲜有趣。她以自己的善良和实诚感染着身边的同学,大家都觉得这个从农村来的姑娘很可爱。很多观众还记得田枣刚到酒店打工时的呆萌模样,她不想穿开叉太高的旗袍当门迎小姐,就擅作主张在里面加了一条裤子。这个奇葩的打扮惹得观众捧腹大笑,而田枣骨子里的保守也由此可见一斑。

表演本色接地气 诠释小人物的苦与乐

该剧诠释了“小人物”的苦与乐,同时将幽默的生活细节与角色艰难辛酸的奋斗历程相融合,让整部戏笑中带泪。柴碧云饰演的田枣外表柔弱、内心倔强,她认准的事情总会坚持到底,任谁也无法改变。一开始她只想在这个城市里安心读书,等大学一毕业就嫁给福根,可同学远航的热烈追求让她体会到了爱情的甜蜜。田枣骨子里有着仁义村的道德观,那就是做人要言而有信,不能失信于人。

为了把对远航的感情扼杀在萌芽状态,洁身自好的田枣主动与对方保持距离,还时不时地把福根搬出来秀恩爱。尽管田枣很努力地告诉自己“我不能离开我哥(福根)”,但思想、性格上的差异越来越明显,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矛盾也逐渐升级。

随着剧情的深入,田枣和福根这对青梅竹马的恋人是半路分道扬镳,还是经受住种种考验、最终修成正果,让我们在剧中一见分晓吧。

57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