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盛典闪耀纽约 打造网络视频时尚媒体旗舰

2015/09/29阅读人次/209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作为一场东西方文化碰撞和交流的盛会,本次【旗袍盛典】活动得到了美国联邦政府及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美国联邦政府及总领事馆的代表为此次盛典活动发表了致辞。【旗袍盛典】嘉宾云集,星光熠熠。出席此次旗袍盛典的众多重量级嘉宾涵盖政、商、文体以及时…

旗袍盛典闪耀纽约 打造网络视频时尚媒体旗舰

纽约当地时间9月26日晚18:00点,由优酷时尚、ICN国际卫视和美国中华文化促进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旗袍盛典】在美国纽约曼哈顿Gotham Hall隆重举行。来自中美两国的各界名流以及联合国部分机构代表等众多嘉宾出席了此次盛典活动。

此次【旗袍盛典】的举办地Gotham Hall是曼哈顿最主要的活动中心,其7层高的玻璃穹顶天花板,超过10000平方英尺的舞厅被宏伟的科林斯柱,华丽的正宗的大理石所包围。Gotham Hall结合了曼哈顿百老汇复杂性的风格和纽约最优秀的建筑传统。在这样恢弘大气的场地举办一场宣扬东方文化之美的盛宴显得庄严而又意义非凡。

作为一场东西方文化碰撞和交流的盛会,本次【旗袍盛典】活动得到了美国联邦政府及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美国联邦政府及总领事馆的代表为此次盛典活动发表了致辞。【旗袍盛典】嘉宾云集,星光熠熠。出席此次旗袍盛典的众多重量级嘉宾涵盖政、商、文体以及时尚界。

由联合国副秘书长及其夫人组织的大使夫人代表团一行共33人,以及美国中华文化促进基金会主席侣海林夫人、总领事馆张美芳副总领事,羽西品牌创始人靳羽西女士等重量级嘉宾均莅临现场。包括靳羽西在内多位重要来宾,也接受了优酷时尚频道的特别采访,与andy陈正飞及李艾畅聊风尚话题。

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优酷时尚频道更是派出了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助阵此次旗袍盛典。时尚双语主持人Andy陈正飞不但是受邀嘉宾,更承担着现场活动主持人的工作。Andy轻松而又大气的主持的风格,为整场活动增色不少。

优酷时尚当家时尚女王,模特、主持人、演员李艾也盛装出席此次【旗袍盛典】活动。活动当晚,李艾化身旗袍女神,身穿张京京为其精心挑选的两套华美旗袍惊艳亮相,一身青花缠绕古典韵味十足,一身则优雅精致,露背设计更是美不胜收。

著名模特、演员佟晨洁的改良版旗袍造型同样惊艳四座,这身由著名设计师Grace Chen设计的旗袍礼服,用富有传统旗袍韵味的上身搭配飘逸长裙,仙气十足。

湖南卫视主持人、《盗墓笔记》中潘子的扮演者kk魏巍也惊喜现身此次【旗袍盛典】活动,魅力尽显。

活动当晚,李艾和佟晨洁两大名模携手此前“中华旗袍才艺大秀”中脱颖而出的十强佳丽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旗袍串烧表演,完美诠释了东方传统服饰之美。来自纽约中华歌舞团、纽约电影学院以及陈乃霓现代艺术舞蹈团的艺术家们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民族歌舞与现代音乐剧、街舞轮番上场,很好地体现此次活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主题。

除了星光闪耀的【旗袍盛典】隆重举办之外,此前优酷时尚参与主办的纽约时代广场旗袍快闪活动,也引发全网关注,国内外众多媒体纷纷报道。8分钟完整版快闪视频,一经上线播放量便突破500多万次。

作为中国颇具影响力的视频时尚媒体,优酷时尚频道一直致力传播国际美学智慧,引领全球华人新风尚。秉持着“让生活更美丽”的理念,打造出了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互联网时尚节目。此次纽约之行,优酷时尚频道不但借由【旗袍盛典】这一高规格盛会成功塑造了行业影响力,更携数十人的精良制作团队一同前往纽约精心为观众打造多档高水准的节目。从全方位直击纽约时装周的专题报道,到《亲艾的衣橱》纽约特别版,以及全新开启的《Andy的全球时尚地图》和特别定制的《名模带你逛纽约》,再到解读纽约风尚文化的王牌自制节目《风尚带你去旅行》:这个十月锁定优酷时尚频道,更多精彩内容给你好看。

60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