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葛玟希《狐影》热播 上演制服诱惑

2016/01/15阅读人次/956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狐影》一剧收视攀升,除了缜密的故事外,演员的服装造型也很亮眼,于葛玟希而言,由于角色身份特殊,葛玟希在剧中,时而身穿英姿飒爽的日本军官服,展露小岛夏川狡谐干练;时而又会换上白色医生装,容颜身段与白衣天使无异,却包藏祸心;而在制服诱惑尚未过足瘾时,葛玟希…

葛玟希《狐影》热播 上演制服诱惑

由青年导演王利兴执导,葛玟希、何政军、徐雷智联袂主演的大型谍战戏《狐影》正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开播后,剧中,葛玟希出演日本天皇近卫军中尉谍报官小岛夏川,是一个十足“中国通”,熟谙中国文化风俗的她,潜伏国军野战医院。当东洋谍花身穿修身旗袍,一场乱世旗袍秀魅惑上演。

据了解,《狐影》讲述了1944年湘西会战阶段,国共两党特工人员与日本间谍组织“狐”殊死斗争的故事。剧中葛玟希饰演的小岛夏川化名张岚潜入国军内部,利用多重身份刺探军情,完成上级交代的“掏心战术”。身段性感外貌出众的小岛夏川确是蛇蝎心肠,与此同时,她还精通方言,擅于伪装,给国共情报人员带来很大麻烦。

葛玟希《狐影》热播 上演制服诱惑

开播后葛玟希饰演的蛇蝎美女小岛夏川,因其特殊的身份与其自带的“光环”(特有谍战素养),是这场掏心战术很大的阻碍,她的出现,甚至她的一举一动,都给别人制造了无尽的麻烦,让剧情悬念徒升,这更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为此揪心。葛玟希与其他演员用自己的角色塑造让观众真实走进一环套一环的故事情节。

《狐影》一剧收视攀升,除了缜密的故事外,演员的服装造型也很亮眼,于葛玟希而言,由于角色身份特殊,葛玟希在剧中,时而身穿英姿飒爽的日本军官服,展露小岛夏川狡谐干练;时而又会换上白色医生装,容颜身段与白衣天使无异,却包藏祸心;而在制服诱惑尚未过足瘾时,葛玟希又换上了旗袍,变成一位端庄秀丽的大家闺秀;大气时尚有与雷神绝缘的服装,陪上葛玟希的演绎,深“动”人心。

这场乱世服装秀,于葛玟希而言,她尤其中意旗袍,据了解,在《智取华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多部影视大剧中都有身穿旗袍的造型。

9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