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杭州智隆.美如意旗袍店

收录时间/2016/04/11查阅人次/1441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当旗袍文化撞上了互联网时代。传统的手工艺都市化再生,客户在美如意体验大量旗袍文化、感受文化氛围、接受个性私享,可以根据礼服使用场所,提交定制需求,完美定制属于自己个人的旗袍,才是美。…

杭州智隆.美如意旗袍店

当旗袍文化撞上了互联网时代。传统的手工艺都市化再生,客户在美如意体验大量旗袍文化、感受文化氛围、接受个性私享,可以根据礼服使用场所,提交定制需求,完美定制属于自己个人的旗袍,才是美。

追逐“美”是每一个女性的天性,对于“美”在心底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追求,但是在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下,并不是每一个女性都在展示着自身美,这种对美的渴求,就像一颗埋在心底的种子;而旗袍塑造女性形体的美,这种美正是于女性东方韵致恰如其分的诠释;这个核心服务点的提出,正是基于女性对美的追求与产品的特性,激活封存在心底的美。

你的美就像在土壤里沉睡多年的种子,希冀,萌芽、成长。智隆——适逢其会地,洒上雨露,涤去尘埃,秀出最优雅的你沐自信而来,为你,激活封存在心底的美!

杭州智隆.美如意旗袍店

每行一针触动了回忆
每走一线探索了心情
每次心跳成就了美的体验
每一次策划
都是一次妍丽的传达

杭州智隆.美如意旗袍店

还若是在宁静的午后
书房里有着迷人的熏香
微风拂过
院中满是纷飞的桃花
袅袅地从院中亭子里碎步到书房
打开线装的一书诗情画意

杭州智隆.美如意旗袍店

吉祥·如意
量身定制六和文化之中式礼服
六种体验
六种身份
穿戴自如

杭州智隆.美如意旗袍店

智隆。美如意
与你携手
开启锦绣殿堂
激活封存在心底的美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3号浙商财富中心4-711
电话:0571-88091070

100
上一篇:杭州嘉木旗袍店 已到达最后一篇
旗袍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