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花园格格旗袍

收录时间/2017/08/16查阅人次/8518我要评论(2)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花园格格旗袍传承高品质纯手工旗袍定制,拥有自己完全独立的生产定制工厂,主营真丝手工定制旗袍,结合自身设计优势并吸纳了一批16年以上专职定制裁剪旗袍的老上海手工艺人!…

花园格格旗袍传承高品质纯手工旗袍定制,拥有自己完全独立的生产定制工厂,主营真丝手工定制旗袍,结合自身设计优势并吸纳了一批16年以上专职定制裁剪旗袍的老上海手工艺人!制作经验丰富,实体店一对一旗袍设计 定制!绣花则采用独树一帜的蜀绣绣花 工艺 ,一针一线完美展示刺绣立体效果! 独创并传承独具一格的川派手工旗袍,主打高性价比

花园格格旗袍

花园格格旗袍

花园格格旗袍

花园格格旗袍

花园格格旗袍

花园格格旗袍

花园格格旗袍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春熙路小科甲巷第一城大厦A座710(IFS对面,伊势丹百货和伊藤背后)
电话:18280299123

去店铺看看>>

84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2 倾城网友. 四川成都
8年的一家手工旗袍老店 ,工艺一级棒,花园格格家的旗袍一穿上身就很有气场 值得一去!
支持(0) 2018/11/22 16:01:47
1 无耻数据. 四川
亲自去咨询过,就在春熙路那边,真的很好看啊
支持(0) 2018/06/07 10:31:39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