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瑞士机械表百年灵打造百变女郎

2017/11/21阅读人次/45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钻石贝母搭配独特的方形表盘让你的腕间从此与众不同!…

百年灵是个只属于男性的世界吗?其实不然。 百年灵的很多男士腕表同样非常适合女性,同时它也有众多为独具个性、敢作敢为的现代女性量身打造的女士表款。这些表款无一例外地传递了品牌追求的卓越精神及独特个性,佩戴于女性腕间,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个人风格加分效果。

如果你的个人风格偏向干净利落,那你一定会喜欢百年灵航空计时01腕表(Navitimer 01),它作为百年灵腕表系列中的最具标志性的表款,诞生60多年仍旧在产,极具传奇色彩。精钢表壳搭配黑色表盘及红色秒针、银色累积计时器以及精致的立体或数字时标,在细节处令其经典造型更具层次与特色。双向棘轮式旋转表圈搭配著名的环形飞行滑尺,操作简便流畅。尖端技术与经典优雅的完美融合,诠释了百年灵计时腕表的品牌哲学和飞行精神。令很多女生望而生畏的43毫米大直径表盘佩戴起来并不会显得突兀,反而更能衬托一丝腕间的柔美,刚柔共济。只要你的气场够强,一身黑色劲装搭配这款航空计时,hold 住全场非你莫属!

如果你平日里偏好优雅大气的着装风格,那百年灵越洋女士腕表(Transocean 38)必能满足你的搭配需求。百年灵众多系列中最具优雅特性的莫过于它了。清晰易读的大尺寸双日历显示窗和秒针小表盘,凸显越洋系列简约低调的当代精神。精钢或红金表壳、搭配精致的斜角表圈和纤细的表耳,整体风格极为精致内敛。防水性能达100米,搭载经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不妨留意一下Breitling for Bentley的宾利展翅飞驰计时腕表(Bentley Flying B Chronograph)。独有的拱型长方形外观设计,精美奢华的表盘,源自宾利汽车的表壳颜色,搭载强劲性能“引擎”,百年灵宾利展翅飞驰计时腕表,一款绝对完美的计时腕表杰作。 独有的拱型长方形表壳设计,精致而不失大气;三个凹嵌式方形计时器,不但营造出鲜明层次感,更与长方形表盘相得益彰;光芒四射的精美时标和硕大的罗马数字XII均由珍珠贝母镶嵌,高贵典雅。

钻石贝母搭配独特的方形表盘让你的腕间从此与众不同!如果你是不差钱又注重个人风格的白富美,那这款绝对可以做你的首选。

8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