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馨予穿旗袍将女性的韵味展现地淋漓尽致

2018/07/19阅读人次/581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张馨予在娱乐圈占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不管是作为一名模特,亦或是作为一名演员,都拥有着相当的人气,其火辣的身材,一直备受好评。…

张馨予穿旗袍将女性的韵味展现地淋漓尽致

张馨予在娱乐圈占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不管是作为一名模特,亦或是作为一名演员,都拥有着相当的人气,其火辣的身材,一直备受好评。不同种类的服装,都可以穿出其自身的特点,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张馨予的这组写真,拍的十分有味道,暗色系的旗袍,凸显身材,将女性的韵味展现地淋漓尽致,配上较为浓烈性感地妆容,让人深深陶醉其中,略带复古风的图案设计,带给人一种成熟韵味之美。

张馨予穿旗袍将女性的韵味展现地淋漓尽致

这张侧面照也是美的不可方物,高高扎起的马尾,更加凸显出其精致地五官,让人不经意联想起古装美女,一袭旗袍像是将我们带回了民国时期,去感受属于那一时期的艺术之美。然而,有不少网友在看到这组图后,直呼“民国风要保守”,认为既然体现的是民国时期的古典风格,就应该保守一些,开叉这么高算是怎么一回事。

张馨予穿旗袍将女性的韵味展现地淋漓尽致

持扇嫣然一笑,既魅惑又不失古典,个人认为还是很美腻滴,旗袍发展至民国,本就不似晚清的保守风格,越多地彰显女性的身材曲线,开叉也时有流行,只是高低问题。对于网友们的调侃,可能真的是张馨予小姐姐的身材,不是一般的好,有料有看点呐。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