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HUI卉旗袍

收录时间/2019/05/08查阅人次/179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HUI是EACHWAY(艺之卉)时尚集团历经十年稳健发展之后,针对高端消费人群和国际市场创立的又一高档女装品牌。…

意大利设计师高端女装品牌HUI,其名称既是意大利高端设计师女装品牌的名称,也是集合了多个国际设计师品牌、以高端时尚生活方式为主题、汇聚众多与生活相关产品的高端品牌集合店的名称,为当代金领女性打造一个一站式的时尚购物高档场所。

HUI是EACHWAY(艺之卉)时尚集团历经十年稳健发展之后,针对高端消费人群和国际市场创立的又一高档女装品牌。HUI由曾和PRADA、MAX MARA、PRADA、MIUMIU、FERRAGAMO、DKNY、LOUIS VUITTON等国际时装品牌合作过的国际著名意大利设计师Francesco Scianni先生与EACHWAY(艺之卉)创始人——首席设计师赵卉洲小姐共同合作完成,以确保HUI成为专业化的、有设计师特质的、东西方可兼容的、国际化程度极高的时尚服装品牌。

岁月的流逝并不绝对成为过时,而是随着历史的积淀成为一种永恒的经典。时尚,在历史的长河中不断的演变,或复古、或个性、或创意、或奢华……然而,用现代的观念和审美视角去重新诠释传统的经典,才是现代时尚新的倡导和新的手法。HUI以含蓄低调的奢华,描绘东方人眼里的西方时尚贵族生活情调。用现代的观念重新诠释传统的经典——重塑经典。

HUI卉旗袍 卉 卉礼服 HUI连衣裙

HUI卉旗袍 卉 卉礼服 HUI连衣裙

HUI卉旗袍 卉 卉礼服 HUI连衣裙

HUI卉旗袍 卉 卉礼服 HUI连衣裙

去店铺看看>>

25
上一篇:dmodes黛玛诗女装 下一篇:msmin摩登旗袍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