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兰丝绘连衣裙 兰丝绘旗袍 兰丝绘女装

收录时间/2019/07/16查阅人次/214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兰丝绘是一种把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结合起来的独特丝绸女装。产品主要以100%桑蚕丝为面料,采用进口环保颜料和手工绘画,经高温固色及预缩水处理,辅以手工缝绣制作而成。…

兰丝绘是一种把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结合起来的独特丝绸女装。产品主要以100%桑蚕丝为面料,采用进口环保颜料和手工绘画,经高温固色及预缩水处理,辅以手工缝绣制作而成。

穿着舒适、透气、飘逸且具有不易褪色、缩水的特点。兰丝绘选料华贵优良,图案造型优美、线条流畅,色彩高雅含蓄,精致的手工和完美的细节处理,充分突出了独特、创新、品质尊贵的衣着效果,为女性创造更精致、更具个性化的高品质生活。

至今,兰丝绘服饰已在杭州、宁波、上海、北京、青岛、济南、大连、沈阳、南京、武汉、哈尔滨、银川、丹东、牡丹江等各大城市开设专卖店及在一流商场专柜销售,并准备在国外开办专卖连锁店及分公司,从而进入国际市场,努力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著名品牌。

兰丝绘连衣裙 兰丝绘旗袍 兰丝绘女装

兰丝绘连衣裙 兰丝绘旗袍 兰丝绘女装

 

兰丝绘连衣裙 兰丝绘旗袍 兰丝绘女装

去店铺看看>>

25
旗袍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