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潘楚颖:让音乐与艺术来丰富人生

2011/07/18阅读人次/558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从哈佛大学优异毕业的潘楚颖,她的父亲是身价超过30亿的香港富豪潘迪生,她的母亲杨敏德曾连续六年被《Fortune》评为“全球50名最具影响力的女商人”之一 她的干妈是国际影星杨紫琼。…

  从哈佛大学优异毕业的潘楚颖,她的父亲是身价超过30亿的香港富豪潘迪生,她的母亲杨敏德曾连续六年被《Fortune》评为“全球50名最具影响力的女商人”之一 她的干妈是国际影星杨紫琼

  她的父亲是身价超过30亿的香港富豪潘迪生,她的母亲杨敏德曾连续六年被《Fortune》评为“全球50名最具影响力的女商人”之一,她的干妈是国际影星杨紫琼。从哈佛大学优异毕业的潘楚颖,不希望自己在家族的呵护下成长,而相信能靠自己的能力创造出想要的生活。

潘楚颖:让音乐与艺术来丰富人生

  目前潘楚颖与母亲一起工作,客户名单上有Hugo Boss,Tommy Hilfiger 等知名品牌。她07年的时候加入了JUCCCE非营利组织,希望能以有效又有趣的方式让更多人关注地球生态环境。

  潘楚颖一直就不想当一个只是Party或Shopping的富家女,而把人生目标定为一个有意义的人。早在哈佛念书的时候,她的大部分的时间都用于看书上和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偶尔才会去酒吧疯狂一次。她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无趣女孩”,最大愿望是可以做些事情来改变这个世界。

  对潘楚颖来说,衣着打扮上的个性化和随性最为重要。对Alexander Wang带有浓重纽约味道的设计和Basso&Brooke的印花设计十分喜欢,父亲在1990年代收购的英国Harvey Nichols百货公司也是潘楚颖爱逛的地方,那里经常有一些非主流的另类的品牌 能满足她独特的装扮特性。

  除了工作和社交外,潘楚颖不论去哪里,身边都一定会有一本书,她提倡人应该多花时间去阅读与思考,让音乐与艺术来丰富自己的人生。她一直认为要去爱自己爱的人,多接触比自己聪明的人,多尝试新鲜事物,享受人生。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