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不做天生油物 5款单品扫除油光

2011/07/27来源/新浪女人 阅读人次/43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夏日高温,激发毛孔不断出油,对于油性肌肤来的MM说就更加苦恼。一款控油清爽的产品,绝对是控油最重要的基本步。要在夏天告别油光,下面这5款口碑产品绝对是你的好选择。




夏日高温,激发毛孔不断出油,对于油性肌肤来的MM说就更加苦恼。一款控油清爽的产品,绝对是控油最重要的基本步。要在夏天告别油光,下面这5款口碑产品绝对是你的好选择。

不做天生油物 5款单品扫除油光

  薇姿油脂调护净肤收敛水

  参考价格:RMB 158/200ml

  产品简介:收敛毛孔,调理肤质,使皮肤变得均匀透明,明显改善油光、黑头等问题。

  编辑推荐:洗完脸后用上感觉很清爽,能持续控油。效果很不错,坚持使用毛孔都开始隐形哦! 使用四周后,皮肤明显得到改善:红点淡化了很多,黑头也少了很多;肤质更显柔和,毛孔也紧致了不少。皮肤表面光滑,肤色更均匀。

不做天生油物 5款单品扫除油光

  馥珮御方八白净爽嫩白洁面膏

  参考价格:RMB 38/100g

  产品简介:净化肌肤,带来舒爽通透的肤感。温和柔润,泡沫丰富。坚持使用,肌肤净爽嫩白。

  编辑推荐:这款洁面膏是属于低泡型的,但是膏体细滑、滋养,能彻底清除毛孔内的污垢,汗水,油质,同时不损肌肤的天然保护膜。保持肌肤爽洁柔滑,用后绝不绷紧;且令肌肤更易吸收美容成分。属与肌肤酸碱值相同的弱酸性,可令肌肤回复最健康的状态。

不做天生油物 5款单品扫除油光

  FANCL毛孔细致精华霜

  参考价格:RMB 150/8g

  产品简介:含油脂吸收粉末,吸走过剩油脂,以补湿膜遮盖毛孔,令纹理看来细致平滑。配合“氨基酸”成分,有助预防胶原蛋白松弛。

  编辑推荐:非常赞的毛孔紧致效果,并能防止油脂氧化,预防黑头。也可于皮脂腺抑制油脂形成,预防油光及黏腻。

不做天生油物 5款单品扫除油光

  美体小铺茶树净痘去油面膜

  参考价格:RMB 125/100ml

  产品简介:含有可镇静及杀菌功效的茶树精油,能深层洁净毛孔污垢,控制脸部异常出油,亦能帮助防止面疱、粉刺的产生。含深层清洁的高岭土成分,能有效的吸除脸部多余油脂及污垢。含甘油成分能深层保湿,使肌肤富含水分。

  编辑推荐:消炎效果显著,有效地去除黑头和缩小毛孔。清洁能力非常强大。用后皮肤感觉非常干净清爽,油光一点也不再。唯一的缺点就是味道太浓,不太好闻。

不做天生油物 5款单品扫除油光

  茱莉蔻柑橘澄净花卉水

  参考价格:RMB 245/30ml

  产品简介:平衡油性肌肤,带给肌肤清新净爽感觉。蕴含柑橘精华,抑制过多油脂分泌。调理肌肤到极致完美状态,建立肌肤自然完美平衡。直接渗透到肌肤深层,打开肌肤毛孔,也为导入接下来的护肤产品做好准备。

  编辑推荐: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在炎热夏天即刻得到清凉舒缓的肌肤。柔软而细腻的喷雾,极易被皮肤吸收,在皮肤上留下一层轻透的水纱,清爽的柑橘香味立刻振奋精神。肌肤即刻清爽澄净,告别油光和所有瑕疵,持久使用,肌肤体验完美平衡健康。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