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叶明子:把中国女孩变得更漂亮

2011/08/17作者/豆浆当饭来源/新浪网阅读人次/501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叶明子从网友提出的174个问题中选择了22个作答,细致的答问,让大家看到了名媛不为人知的一面。…

叶明子:把中国女孩变得更漂亮

  叶明子13岁只身到英国求学,在全球最著名的伦敦时尚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

  叶明子最珍爱的身份是“服装设计师”,对于网友普遍好奇的“叶帅孙女”这一特殊身份,她坦率地表示,“爷爷对我的影响最大的是一种对国家的爱”,在这种大爱的影响下,她以“把中国女孩子变得更漂亮”为职业目标,并因此感动了圣马丁学院面试官,获得录取。

  叶明子在北京创建了私人工作室Studio Regal,从事时装的高级定制。她对高级定制的理解是“一个服务客人的行业”,她认为,“设计师有自己的风格是非常重要的……你的客人会尊重你的风格,当然你也要符合客人的需要,这才是高级定制的意思。”

  生活中的叶明子喜欢“旅游和认识新的朋友”,因为这样可以“带来新的冲击力和灵感”。还有网友表示对“叶明子”这个名字感兴趣,她解释说“名字是爷爷从一首诗里的一句话中提取的灵感。‘明明如月’中提取了‘明’,因为日月刚好是易经里讲的一种阴阳的平衡,所以也是我的人生态度。”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