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马艳丽: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大梦想

2011/07/27阅读人次/3843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被誉为中国第一名模,典雅的东方气质中透着迷人的现代气息,T型台上是人们目光的焦点。

  名模马艳丽:被誉为中国第一名模,典雅的东方气质中透着迷人的现代气息,T型台上是人们目光的焦点。

  设计师Maryma:“MarymaSERIES”品牌的创始人,成功开创MARYMA高级定制系列,备受各界关注。

马艳丽: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大梦想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愿意选择坚持梦想,勇敢地去追求。记得有句话“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我作为一名女性设计师,我的梦想是制造美丽,也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诠释我们女人心中的梦想。

  作为女人,面对社会日益竞争激烈的压力,成就梦想似乎比男人要更为艰难,然而,在这次活动中,我却看到了那么多勇敢面对磨难,用积极的心态坚持自己梦想并勇于实践的女性。她们当中或许有人已不再年轻,但是周身所散发出来的那种魅力和坚定的眼神,如果不是经历生命的磨难并选择坚持下去,是不会感觉那么强烈又让人敬佩的。这次晚宴坐在我旁边的就是一个坚强的让人敬佩的女人,她是唯一一位全程漂流过长江的女人,一个不懂法语的法国畅销书作家,也是一个经历不幸婚姻的女性。她就是吉胡·阿莎,她的勇敢和坚强让我敬佩,也很高兴能认识这样一位有着强烈信念的女性。

  坚强、毅力和有信念的女性是美丽的也是时尚的,不论她是否年轻,一条皱纹算得了什么呢?如果不能抹去它,你只会为越来越多的皱纹感到伤心难过。它是女人哭过笑过的记忆;它是女人们活着经历的证明。当女人为失去容颜、身材或者感情无限感伤的时候,可曾想到过,沉迷于悲哀永远没有帮助,只有行动,能够帮助你,无论是驻颜还是瘦身,还是给予、关心别人的行为,正如麦当娜也曾说过的那样:“医治悲伤最好的办法——只有给予”。

  我曾经历过人生的转折,当我得知我不能够再继续做运动员的时候。我哭过,也曾觉得未来的渺茫,但是,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够放弃,就是这种强烈的对生活的信念和渴望支持着我,在从事慈善事业的这些年里,我知道世界上每一分钟,都有艾滋病儿会死去,有很多贫困家庭的母亲为了生计苦苦挣扎着。我们如果都能够尽自己的一点力量,给予自己的爱心,行动起来,也许帮助的不仅仅是那些贫困的人们。

  给予,当我们并不富有、紧张忙碌的时候,也能够给予吗?

  当然,我们可以给予自己肯定和犒赏,无论是昂贵的面霜还是香槟;我们可以给予别人以鼓励和感激,对于帮助过我们的朋友和信心不足的新人。善良总会擦亮眼睛,你会发现美好并传递着美好。也许,我们拯救不了无数贫困的人们,至少拯救了自己,这一颗同在这个世界上的贫瘠的心。就像大家通常讲的一句话,只有爱自己才会爱别人。

9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瓢瓢. 陕西西安
听过她的名字,原来也是设计师。
支持(0) 2011/07/27 10:59:03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