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海归女"挑战《非常了得》刘俐利走红

2012/02/23来源/凤凰网阅读人次/114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刘俐利因一度“被攻击”,伶牙俐齿的她与主持人展开了一番唇枪舌剑的争论,随即引发了网络热议,也迅速让刘俐利成为了网络红人。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迎来了因某求职节目而爆红于网络的海归女刘俐利,一向伶牙俐齿的她竟然在节目现场一度紧张到口吃。…

  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迎来了因某求职节目而爆红于网络的海归女刘俐利,一向伶牙俐齿的她竟然在节目现场一度紧张到口吃。

  前段时间,一段海归女刘俐利参加求职节目的视频在网络上被迅速传开。该视频中,刘俐利因一度“被攻击”,伶牙俐齿的她与主持人展开了一番唇枪舌剑的争论,随即引发了网络热议,也迅速让刘俐利成为了网络红人。谈及意外走红,刘俐利明显很不适应,“我把自己关在家里两天没出门,一直在房间里哭,差一点得了躁郁症。因为我是个很注重隐私的人,这样被曝光让我很不舒服。”

  在刘俐利出场之后却让全场大跌眼镜,她竟然紧张到浑身打颤说不出话来,张嘴后也是支支吾吾,甚至还有点口吃。见此状况,主持人孟非连忙关切地问道,“你是不是回忆起了什么?别紧张,语速放慢、调整下语气。”在孟非的不断鼓励和郭德纲的逗笑下,刘俐利很快放松了下来。但随后她的表现更是让人惊诧不已,郭德纲每抖一个包袱都令她长时间大笑不止,接连笑场了好多次。被其挑战的身份嘉宾对她也很是欣赏,竟然现场表白起来,“原来你就是那个刘俐利,我认识你!我很欣赏你,我妈妈也说你很优秀,还说找媳妇就得找你这样的。”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