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柳如是》万茜冯绍峰谱写传奇爱恋

2012/03/09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365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柳如是》即将上映,在《裸婚时代》中有出色表现的新生代女星万茜也将首挑大梁,出演这位传奇女子。而当红小生冯绍峰也加盟《柳如是》,扮演一代名妓的最初爱人陈子龙。万茜携手冯绍峰诠释的凄美绝世爱恋另人充满期待。…

《柳如是》万茜冯绍峰谱写传奇爱恋

柳如是万茜冯绍峰谱写传奇爱恋

《柳如是》万茜冯绍峰谱写传奇爱恋

《柳如是》万茜冯绍峰谱写传奇爱恋

《柳如是》万茜冯绍峰谱写传奇爱恋

《柳如是》万茜冯绍峰谱写传奇爱恋

  根据中国现代最负盛名的历史学家陈寅恪所著的《柳如是别传》改编的电影《柳如是》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在《裸婚时代》中有出色表现的新生代女星万茜也将首挑大梁,出演这位传奇女子。而当红小生冯绍峰也加盟《柳如是》,扮演一代名妓的最初爱人陈子龙。万茜携手冯绍峰诠释的凄美绝世爱恋另人充满期待。

  冯绍峰变身陈子龙加盟《柳如是》 与万茜演绎传奇爱恋

  “一代歌妓”柳如是不仅美艳绝伦,而且工于诗画、长袖善舞,被后人冠为“八艳”之首,但是明末清初的战乱社会背景注定了红颜薄命。据了解,柳如是曾女扮男装多次与秦淮才子舞文弄墨,也恰巧在此遇到了陈子龙,一见倾心,托付终身,随后两人便同居在“绛云楼”,但最终因柳如是的妓女身份两人劳燕分飞。据说,在《红楼梦》中,曹雪芹所写的“绛云轩”便是来源于柳如是与陈子龙的“绛云楼”。在《柳如是》中饰演陈子龙的冯绍峰在谈及柳如是和陈子龙的这段感情时,也颇感遗憾,“他们的感情很深挚,但最终却不能在一起,所以他注定是个悲剧人物。”

  而冯绍峰本人也对柳如是相当敬佩,认为她巾帼不让须眉,“如果生在那个年代,我一定也是支持柳如是,敬佩她的风骨与人生理想,这样的女人不多见。”

  师兄妹联手打造 万茜坦言“师兄很保护我”

  《柳如是》讲述家国离乱背景下才女柳如是与江南名士陈子龙及钱谦益之间的三角爱情故事。

  在影片中,万茜扮演的柳如是和冯绍峰扮演的陈子龙是一对几度缠绵,爱恋很深的情侣,但在现实生活中,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万茜和冯绍峰竟是师兄妹,两人都毕业于上海电影学院表演系,而冯绍峰也因比万茜早毕业几年,被万茜称为师兄。

  谈及与师兄的合作,万茜坦言,这是第一次和冯绍峰一起拍戏。她也透露,其实两人在学校时就已经认识,所以这次合作非常顺利,不但完全没有陌生感,还会在拍摄的空余时间,经常一起出去玩。

  值得一提的是,在《柳如是》中,冯绍峰与万茜有不少激情戏。万茜解释道,其实这让两人非常尴尬,但是最终顺利完成了拍摄,“师兄很保护我,该清场的都清场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